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色蕩漾 機情登場

Samsung SGH-F258

在講究外表的消費市場,有時候不必大張旗鼓研發新功能,只換個新色,又是全新市場搶手貨。

ASUS P320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

Samsung Miniskirt Season 2 (www.engadget.com)

圖片提供/ASUS、Nokia、Motorola、LG、Samsung、Vertu、大眾

海外限量發售的Vertu十週年紀念版手機,機身壓滿經典的「V」字,共有五種顏色。

換季的時候到了,不得不在意的當然是那些隨身色彩學,配衣服配鞋子也配城市的色調。今年新上市的3C商品特別五彩繽紛,手機也不例外,桃紅、粉綠、鮮橘、靚藍、紫紅變色愈來愈理所當然,幾乎再也沒有人因此大驚小。

LG KF510

而買不到手的東西總是特別珍貴,部份不在台灣市場銷售的國外限定機種,也將色彩繽紛的趨勢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買不到,但光看也賞心悅目。

Hitachi W61H (k-tai.hitachi.jp)

Motorola U9 3公尺外閃眼美機

Motorola U9

圓弧鵝卵石機U9,是Motorola結合自家設計優勢的一件漂亮作品,「3公尺美學機身」(遠遠地就可認得出來)、外蓋上的虛擬觸控音樂功能鍵及求新求變的色彩等,在U9上集大成,不過規格上並沒有明顯突破,200萬畫素數位相機、音樂播放、GSM網絡、A2DP、CrystalTalk技術等,供一般消費者搭配選用。建議售價:8,990元

PHS PG1910

Samsung SGH-F258 色相出眾

森綠Sony Ericsson W580i

三星的彩色機還真漂亮,機身融合鏡面與帶著金屬質感的五彩模樣,與一般有色機種不太一樣,F258屬中低階手機,滑蓋設計下搭載的相機還停留在130萬畫素,其他功能包括FM廣播與A2DP等,著重MP3的音樂播放功能,可外接microSD記憶卡,不支援3G網絡。建議售價:7,800元

PHS PG1910 向時尚邁進

PHS的雙門號手機愈來愈好看囉,PG1910比前一代的PG930多了鏡面設計,且厚度瘦身,更具時尚Look。直立的PG1910同樣可以撥打PHS門號與一組GSM門號,且多了一個130萬畫素的CMOS鏡頭,雖然與市面機種相比沒什麼特別之處,但補足PG930沒有的拍攝功能,也算是PHS的一大躍進。建議售價:6,990元

LG KF510 配備300萬畫素相機

KF510跟KF600一樣,在主螢幕下方有一塊精緻的觸控面板,不過KF510的觸控面板只是LED燈號顯示,在觸控操作向左、向右選擇功能時,LED燈號會有不同的變化反應,金屬超薄機身設計,擁有300萬畫素數位相機(可自動對焦)、A2DP藍牙立體聲無線傳輸、音樂播放器等功能,支援GSM網絡。建議售價:未定。

ASUS P320 彩色智慧機

這是最近唯一一款彩色GPS智慧機,國外型號Galaxy Mini,重量105克,且僅13.35mm厚,輕薄身型與輕盈膚色,讓P320格外討喜,搭載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並使用華碩自行研發的全新使用者介面,在桌面就能顯示天氣、國際時間等詳細資訊,舉手投足更細膩方便。內建了SiRF III衛星接收器、WLAN、200萬畫素數位相機,並支援外接大容量的microSDHC記憶卡。建議售價:未定

國際Fun色

這些大家已經熟悉到不行的機種,過了海紛紛推出其他更令人垂涎的特殊顏色,買不到只好用眼睛吃冰淇淋,過過乾癮囉。

稀有品牌

這些手機雖然都只在特定市場開賣,卻也各具特色,夠奢華、夠E化也夠粉嫩粉嫩,長長眼界也不賴。

Hitachi W61H 超酷電視手機

這一款Hitachi幫日本系統業者KDDI打造的W61H,是支不折不扣的電視手機,且顏色鮮豔!不過顯色度絕不是人們在談論到它的時候會留意的重點,看見外蓋上那兩種不同的花紋了嗎?W61H在外蓋上使用了「電子墨水」技術,看起來雖然像是貼著一張普通的紙片,但其實內在使用的卻是特殊的電子技術,外頭那一片電子紋板事先已經儲存了95組不同的圖片,包括花草、幾何等等,想要改變心情的時候可以自己選擇讓手機穿上另外幾組圖示,當其他手機還在講究「換殼」風格,貼上了擁有電子墨水的電子紙是不是方便又酷多了。

Samsung Miniskirt Season 2 迷你裙續集

三星一向關注女性市場,今年夏天的女性主義承接2007年迷你裙主題,定名為「迷你裙」2勢力,韓國本地限定!第二代機種顏色更多變,帶著絲緞光感的滑蓋機身除黑、白兩基本色,還多了橘、綠、粉三個女人無法抗拒的特殊版本,且內容功能也針對姊姊妹妹量身訂做,2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也具有美眉最愛的微笑對焦功能,十足討好。

Vertu Constellation Monogram 5色慶週年

2008是Vertu的十週年紀念,為了這意義重大的一年,Vertu推出一組清新的多彩精品系列Constellation Monogram,漂亮的「V」印花壓滿機身,共有粉紅、粉藍、鮮紅、墨綠、銀灰五色,在正面螢幕下方五向控制盤上也會嵌上與機身同色的寶石,更顯華麗細緻。售價未定,目前僅在歐洲市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