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檢腹部有陰影 驚!楊丞琳一肚子廢料 糗!

■楊丞琳照X光發現左腹有陰影,擔心好幾天,所幸結果是宿便,虛驚一場。(記者陳奕全攝)■楊丞琳照X光發現左腹有陰影,擔心好幾天,所幸結果是宿便,虛驚一場。(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楊丞琳前陣子做身體健康檢查,X光照出她左腹部有陰影,讓她好一陣子心神不寧,擔心自己身體出問題,報告出爐,還是醫生親自通知她,「結果是大便啦!」讓她鬆了一口氣外,也覺得身體檢查時還藏了一肚子大便,真不好意思。

擔憂好多天 鬆一口氣

去年又是拍戲、又出片密集練舞,楊丞琳出席金馬獎還抱病出席;去香港宣傳,氣喘又發作,讓她大感身體吃不消。前陣子,在友人介紹下,安排全身健康檢查,結果X光照出她左腹部出現陰影,楊丞琳為此擔心好多天。

結果檢查報告出爐,楊丞琳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得知原來那一堆陰影是宿便,而非其他病變,雖事前希望檢查結果是「糞便」,但預期和結果一樣,楊丞琳仍覺得很不好意思,感覺很奇怪。

犯太歲怕怕 努力養生

生肖屬鼠的楊丞琳,因為年輕,以往對自己身體健康,總是後知後覺,感冒了,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今年因為犯太歲,她承認心中還是有疙瘩,對身體就特別注意。

身體檢查過後,現在楊丞琳只要身旁有人感冒,擔心自己被感染,就會立即吞藥,抑制病毒傳染,最近新戲「不良笑花」開拍,片場遠在三芝、宜蘭,媽媽擔心她來回奔波,每天都準備2袋水果,讓她補充維他命C,趕拍戲疲勞火氣大,楊丞琳也會灌自備的菊花茶降火氣,若發現有水腫現象,喝薏仁水也能消水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