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愛美 頭號事件簿

珍妮佛安妮斯頓減少燙髮保護秀髮。(美聯社)

<事件3>嚴重出油&敏感頭皮 Spa療程輕鬆一下

萊法耶複方五號精油,以按摩方式刺激頭髮生長、改善頭皮血液循環,50ml/2,250元。

沙龍護理療程是現代人生活習慣衍生出來的消費型態,若是無暇在家自行護理頭皮,花一個下午躺在美髮沙龍理,佐以薄荷茶和悅耳音樂,享受一場奢華的頭部SPA,能為因壓力而失衡的生活重新找到平衡點。

以IE舒緩全面精華搭配指壓,可舒緩緊繃的頭皮。

萊法耶油性頭皮療程

艾希莉辛普森美髮有道,更計畫發展個人護髮品牌。(環球唱片提供)

針對不同季節和不同頭皮,萊法耶提供不同的護理療程,對付油性頭皮的關鍵仍在抑制皮脂腺分泌量,精油和面膜已廣泛應用於臉部保養,萊法耶以此為概念,研發複方五號精油和可碧夏吸收泥膜,讓頭皮和臉皮有同等級享受。

莎拉潔西卡派克美髮不花大錢。(路透)

<療程步驟>

1.先以精油按摩頭部,可深層清潔毛囊、改善頭皮層血液循環。

2.以泥膜深層吸除頭皮毛囊內累積的皮脂,減少皮脂腺的皮脂分泌量。

3.選擇具有強力潔淨力的洗髮乳,在清潔頭皮的同時,還可縮減皮脂分泌量,減緩頭皮出油速度。

4.以護髮雙修補頭髮養分,滋潤乾燥髮絲、修護頭髮角質纖維,預防分叉。

5選擇適當的潤絲精,修護毛鱗片、癒合頭髮角質層。

6.以長效型皮脂分泌調理劑減緩皮脂分泌量。

歌薇IE甦活能量深層護理療程

針對敏感脆弱和緊繃頭皮問題,歌薇以按摩方式舒展頭部經絡,搭配舒緩全面精華,解除頭皮紅腫和騷癢。

<療程步驟>

1.以紓緩全面精華搭配頭皮有氧紓壓指法,讓頭皮放鬆。

2.梳理頭髮,刺激頭皮和毛囊血液循環,達到紓壓放鬆的效果。

3.選擇適合敏感頭皮狀況的洗髮精,潔淨頭皮以及髮絲表面殘留物。

4.為頸間按摩,排除頸部累積的毒素。

5.以舒緩全面精華回復頭皮平衡狀態。

6.以按摩方式刺激穴道,強化頭部血液循環。

7.選擇適合的髮質護理產品滋潤髮絲。

MATRIX頭皮抗屑髮療

針對頭皮屑問題,來自L’OREAL集團的MATRIX運用去屑因子和檸檬酸,強調以植物配方溫和去屑。

<療程步驟>

1.以抗屑精華修護露配合去除頭皮表層的頭皮屑和厚重角質。

2.以抗屑髮浴防止頭皮屑問題惡化,減輕因頭皮屑引起的搔癢。

好萊塢女星護髮祕訣

■莎拉潔西卡派克

以影集「慾望城市」奠定時尚地位的莎拉.潔西卡.派克,蓬鬆捲髮讓許多女人心嚮往之,當年「慾望城市」每到新的一季,女主角凱莉就換個新髮型,因此莎拉.潔西卡.派克也曾飽受吹風整燙之苦。莎拉.潔西卡.派克透露,馬用洗髮精是她寶貝秀髮的秘訣,這種洗髮精一瓶不過美金5元,約合台幣160元左右,但有豐富蛋白質,可以深入髮根、促進頭髮生長,莎拉.潔西卡.派克表示,想要擁有健康秀髮,不一定要花大錢到美髮沙龍。

■珍妮佛安妮絲頓

珍妮佛.安妮絲頓出道以來,一頭長髮搭配瓜子臉的形象深植人心,其他好萊塢女星每隔一個月就要變髮一次,珍妮佛.安妮絲頓卻獨鍾長直髮,她認為燙髮是對頭髮最大的傷害,除非必要,她不輕易燙髮,若真的需要變化造型,她會選擇染髮。平常珍妮佛.安妮絲頓也愛上美髮沙龍寶貝秀髮,位於比佛利山莊的美髮沙龍從300美金起跳,將近台幣1萬元,果真是巨星享受。

■艾希莉辛普森

美少女艾希莉辛普森的髮型,曾被美國青少女票選為最渴望的髮型,要擁有如艾希莉一般飄逸的長髮,健康的髮質非常重要,雖然艾希莉酷愛隨性打扮,但對秀髮她絕不輕忽,除了愛和姐姐潔西卡.辛普森一起上美髮沙龍,艾希莉認為健康的食物對全身都有幫助,包括頭髮,護髮有方的她,還計畫發展自己的護髮品牌以及美髮沙龍。

圖片提供╱萊法耶.台灣歌薇.MATR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