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手機專賣店

鑽版MOTO RAZR K1




鑲了336顆碎鑽,售價20,000英鎊,約台幣121萬6,000元

對有需要彰顯身分地位的消費者而言,再高價的手機,都還是稍嫌平凡。

鑽版MOTO D&G V3i

共鑲855顆碎鑽,售價5,000英鎊,約台幣30萬4,000元

於是,專為服務這群貴客的奢華手機專門店,便紛紛開張了。

(www.goldstriker.co.uk)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

鑽版Nokia N95 全球限量25支,共鑲658顆鑽,面板上使用18K白金,售價27,500英磅,約台幣167萬2,000元

圖片提供/Nokia

共鑲51顆B cut美鑽,售價5,000英鎊,約台幣30萬4,000元。





想消費奢侈品,精品手機似乎是個愈來愈適當的選擇,皮革Vertu、百萬奢侈鑽石機GoldVish,或Mobiado,能買到的除手機本身金、銀、鑽、寶等頂級用料,還多了華麗的名氣資產,擁有手機也同時消費品牌,不但透露另類品味與獨到的生活態度,更對了上流社會微妙心理遊戲的味。只不過,特殊品牌畢竟距離真實世界有些遙遠,而一般人能夠琅琅上口的牌子如Nokia、Motorola、LG、Samsung、Sony Ericsson,深入民心、功能進步,卻難登富雅之堂,各品牌雖然也開始順勢建立高單價綁名牌的跨界(Cross Over)產品線,數萬元單價與真正「精品」相較,距離依舊遙遠。不過,奢華向來是最搶手的產品,半量身打造的「客製」高價品牌手機精質店默默竄起,維持A、N、M、S、L各牌各型號,把材質換成白金,在表面嵌入鑽石,打造閃閃動人的高科技奢華。

奢華手機品牌Obsession也與Goldstriker合作推出了鑽版的Aphrodite系列機種。

Amosu 高級訂製手機

鑽版iPhone

來自英國的一家高級訂製手機網站,他們擅長「改」手機,推出既定手機型號的穿金戴銀鑲鑽奢華版,例如Apple iPhone、Nokia N95、Motorola RAZR2 V8、Blackberry Pearl,專接M型頂端消費客群的奢華訂單,客戶可以自由選擇手機表面要純金或保持現狀,機身想鑲入幾顆美鑽也悉聽尊便。高級客製化的用意是製作獨一無二的個人、個性華貴商品,與眾不同。另外,Amosu同時也提供一年365天、24小時不打烊的全球客戶服務,貴客能享受到的照顧包括在最後一秒「喬」到時尚秀前排座位、大片首映會入場券或健身房、SPA中心、高級俱樂部的VIP通行證等,賣手機也賣尊榮的上等服務。

頂級手機商店,在網路頁面陳示最高檔的特別版昂貴機種,且有專門的「金鑽規格」解說。

Goldstriker 為熱門款式鍍金

Goldstriker與Amosu同樣來自英國,也以手機「加值」為最大業務範圍,不過兩家公司各有擅長,Amosu幫客人在手機上大手筆鑲鑽,順便把小細節改成金光閃閃的Bling材質,而Goldstriker則挑選更多熱門的手機型號,並提供特殊的「黃金版」、「白金版」,把整支手機換上昂貴外裝,煥然一新。例如去年它們推出了24K金的Apple iPhone、LG Prada機、Nokia 6500 Classic,白金版的Nokia 8600 Luna也十分特別。2008新機則包括24K金的Samsung Armani機、Nokia 8800 Arte、Nokia 7900 Prism白金與黃金版等,選擇範圍更加寬廣。終極旗艦奢華手機品牌Obsession也與Goldsttiker合作推出了白金、黃金的鑽版Aphrodite系列機種,天價產品一樣不缺。除手機外,Goldstriker也提供其他產品的奢華訂製,包括iPod、打火機、鋼筆、高爾夫球桿,甚至方向盤等,送禮自用都十分有氣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