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窪塚洋介大哥酷樣 搖擺逛夜市

■窪塚洋介綁馬尾戴黑墨鏡,在台中逢甲夜市逛街。(記者葛斯齊攝)■窪塚洋介綁馬尾戴黑墨鏡,在台中逢甲夜市逛街。(記者葛斯齊攝)

記者翁家祥、專案組/台中報導

窪塚洋介來台灣逛夜市,身旁保鑣環伺,又戴著墨鏡趴趴走的他,看起來就像一個氣勢十足的「黑道老大」!

日本影星窪塚洋介27日下午5點搭BR2197班機抵達台灣後,立刻驅車前往台中,當晚8點多他與這次主辦潮流亞洲派對的工作人員逛台中逢甲夜市,大啖雞排、一口煎餃、水餃、珍珠奶茶等特產。

皮衣配棉褲 大嗑美食

因為當天晚上漥塚穿著相當前衛,皮衣配上垮棉褲大搖大擺地走在路上,特別是兩邊剃光、中間後面紮成一條大馬尾的雷鬼髮型,還戴了一副眼鏡,當晚逢甲夜市逛街人潮相當多,很多人都認出漥塚洋介搶著跟他拍照簽名,漥塚都來者不拒展現無比親和力。

窪塚逛完夜市不久後便坐上保母車,開向「THE LANDIS永豐棧麗緻飯店」,發現有記者跟隨,窪塚的朋友們還反拍記者,途中工作人員還在便利超商買了一些啤酒,準備帶回去配水餃等美食一起喝,漥塚小心的抱在手裡,一群人在永豐棧麗緻飯店大門口愉快聊了幾分鐘後才進飯店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