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 粉絲瘋湊301萬 當股東力阻添新兵

■喜歡Super Junior的粉絲,集資301萬買入S.M.經紀公司股票,防止新成員加入。(艾迴提供)■喜歡Super Junior的粉絲,集資301萬買入S.M.經紀公司股票,防止新成員加入。(艾迴提供)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南韓13人偶像團體「SJ」Super Junior多1人少1人都不行!粉絲們集資1億韓元(約台幣301萬元)購入S.M.經紀公司股票,希望能取得股東會一席,堅決反對新成員加入。

偶像天團13人 史上最多

南韓史上最多成員的偶像天團「Super Junior」自從2年前成軍以來,利特、奎賢、強仁、始源、希澈、東海、韓庚、神童、藝聲、厲旭、起範、晟敏、銀赫等13位成員即使各自拍戲、主持忙碌,仍擄獲無數粉絲的心。

粉絲靜坐抗議 成功阻止

喜歡SJ的粉絲們相當瘋狂,去年10月曾一度傳出華裔HENRY加入,粉絲們集結到S.M.公司前靜坐抗議,迫使S.M把他編列到「Super Junior China」一組;但風波並未平息,前不久又傳出另一位中國籍成員周覓要加入,更讓粉絲氣到不行。

最近SM迷們群情激憤,持續赴S.M經紀公司抗爭活動外,南韓粉絲更號召美國、菲律賓、泰國、中國各地粉絲集資1億韓元(約台幣301萬元)購入S.M.股票,截至目前為止已持股近6萬股,希望能以「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方式出奇制勝,成功防堵SJ加入新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