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宗緯 網路飆罵 不能欺侮她

楊宗緯忍不住好牌氣,在部落格發洩情緒。(記者胡舜翔攝)楊宗緯忍不住好牌氣,在部落格發洩情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人氣緯」楊宗緯為了護衛媽媽,竟忍不住好牌氣,在部落格發洩情緒,生氣了!

部落格留言 拿出真善與良知

楊宗緯個性隨和,講起話來溫柔,偶爾還會撒嬌,他平時只會「孩子氣」上身,工作人員未見過他發牌氣,但昨天(21日)凌晨他在部落格留言,以「白話文」為標題,寫出楊媽媽受到委屈,讓他怒火燃燒。

留言寫道:「我發誓我要更愛著她,誰都不能再說她是鄉下老母,誰都不能繼續戴著面具欺侮她、嘲諷她…」寫著寫著,憤怒情緒一湧而出,「將真善與良知拿出來好嗎?好嗎?」

媽媽是楊宗緯最愛的人,字裡行間,看到他為了捍衛媽媽,會在所不惜去保護她,展現兒子對媽媽的愛,楊宗緯還寫說:「很可惡耶、忍很久喔、我生氣了、不可以囉。」

昨天楊宗緯停工,所屬的特許國際經理劉芳如表示,找不到楊宗緯的人,但她代為回答,劉芳如說,生氣那段應該是指以前面對很多流言蜚語,忽然之間的情緒抒發而已,並沒有在指任何特定的事情。

保護家人 盼保有隱私

不過,楊宗緯提到媽媽被欺侮、遭嘲諷,劉芳如說:「只是在描述過去心裡的不舒服的感覺。」至於楊媽媽有何委屈?劉芳如說:「他沒有說。」

劉芳如透露,楊宗緯很孝順,很保護家人,之前媽媽被媒體拍到,楊宗緯心裡很不舒服,不希望因他選擇演藝圈,讓家人也跟著攤在陽光下。

楊宗緯曾說過,媽媽給他很多的鼓勵,也是他走下去的動力,媽媽每天都會盯著他,要楊宗緯看完歌迷的信,然後提醒他:「這麼多人喜歡你,你要堅強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