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愛窩藏愛人? 33歲生日苗子傑相隨

■苗子傑走到蔡淑臻愛車前才與她站在一起,由她開車載他出遊。(記者巫明維攝)■苗子傑走到蔡淑臻愛車前才與她站在一起,由她開車載他出遊。(記者巫明維攝)

專案組、古明弘/台北報導

名模蔡淑臻前天(14日)33歲生日,仍展現強烈事業心,為代言廠商走內衣秀,記者會上還坦承「好朋友」苗子傑有傳簡訊祝她「身體健康、事業順利」,不料,她口口聲聲說的「好朋友」神話還言猶在耳,事實上,卻是將男友窩藏家中,被目擊在活動結束後,返家密會苗子傑,再一同步出家門甜蜜慶生!

白色情人節 低調雙人行

前天是白色情人節,同時也是伊林名模蔡淑臻33歲的生日,記者直擊,她在生日當天出席一場活動返家後,大約傍晚5點多,又與「好朋友」苗子傑一起從她住處走出,不知是否擔心剛說的「瞎話」被戳破,只見兩人都戴著帽子,並刻意壓低帽沿,就連走在路上,也一個靠左走,一個靠右走,保持著安全距離。

兩人一直走到蔡淑臻的MINI COOPER愛車前,才會合在一起,但她的愛車卻被一台貨車突出的木材卡到,兩人討論了一下,還是由蔡淑臻開車,苗子傑則坐上副駕駛座,隨即前往北市忠孝東路上的「真鍋咖啡」,只見苗子傑抱著電腦下車,在裡頭開啟了電腦,似乎處理了一下公事,兩人接著再前往天母找尋餐廳,共享浪漫晚餐。

保護愛苗 硬扯科技新貴

蔡淑臻週三出席化妝品活動時才大發嬌嗔,抱怨媒體老是把她的名字跟苗子傑連在一起,嚇跑有意追求她的科技新貴,如今又被拍到與苗子傑在生日當天出遊,蔡淑臻仍不認「蔡苗戀」,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因為當天苗子傑才剛從國外回來,沒地方去才先去她家等她收工,她的女室友也在家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