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發族影音館 電視夢工廠

電視夢工廠

導演:傑克卡斯丹

演員:大衛杜契尼、雪歌妮薇佛

片長:88分

劇情介紹:

編劇麥可克萊(大衛杜契尼飾)剛將他嘔心瀝血的新劇本賣給電視台,不料卻捲進一場電視圈的風暴中。蘭妮(雪歌妮薇佛飾)是電視台的主管,意見常和麥可相反,從選角過程就產生爭執,但最後麥可不想得罪主管,讓主管起用表演方式誇張的演員。

拍攝影集時,問題更多,是要尊重麥可原來的劇本?還是邊拍邊修改以符合電視台的商業考量?最後麥可的背部舊傷發作,疼痛讓他快去了半條命,老婆又懷孕和他容易起口角,他的經紀人還比較支持蘭妮想法,讓麥可覺得:「怎麼拍一齣影集會這麼難啦!」

懶骨頭看DVD

每年電視台都會播放很多電視影集,不過在這些電視影集製播之前,電視台要拍一些試播片,還請觀眾試看後決定這齣影集的生死,之前原本只是墊檔的「越獄風雲」就是試播後大成功,結果進駐黃金時段,引發收視熱潮。

「電視夢工廠」就是拍這些不為人知的前期作業,有點像「60號攝影棚Live」加一點英國電視影集「頭號小ㄎㄚ」的綜合體,本片敘述拍攝試播片時遇到的各種困難,包括童星工作不得超過8小時,但光現場架燈及排練就花了7小時,真正拍攝時不到1小時;另外男女主角對戲缺乏火花,氣氛完全不對;還有最後有電視台主管臨時要換劇本,編劇只有10分鐘想對白……問題一大堆,讓懶骨頭我忍不住想對編劇豎起大拇指,大喊︰「麥可,你真的太神奇了!」

(得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