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驗子DNA? 英皇︰胡扯

■外傳謝霆鋒懷疑兒子是陳冠希的,赴醫院驗DNA。(東方新地提供)■外傳謝霆鋒懷疑兒子是陳冠希的,赴醫院驗DNA。(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淫照風暴」的男主角陳冠希雖已離港暫避美國,但「颱風尾」卻盤旋不去一再掃到多位天后級的女星,而淫照曝光數量最多的謝霆鋒老婆張柏芝,昨天又再一次受到謠言重創,原因是傳出謝霆鋒嚴重質疑張柏芝的忠誠度,懷疑自己戴了綠帽,遂帶著愛兒LUCAS到香港維多利亞瑪麗醫院做了DNA的親子鑑定。

英皇否認謝家做親子鑑定

據鳳凰娛樂網引述香港某論壇上看到的網友爆料指稱,昨天早晨謝霆鋒帶著愛兒LUCAS到香港維多利亞瑪麗醫院做了DNA的親子鑑定,結果發現DNA相似度僅為0.03%,事後謝賢及狄波拉神情極度激動,指責張柏芝不要臉。對於這項報導,鳳凰娛樂記者緊急向英皇求證,結果卻是大相逕庭,英皇方面完全否認,顯然是好事者惡搞,純屬空穴來風。

有好事者爆料指出,LUCAS與「淫照風暴」的男主角陳冠希面貌十分相似,事件爆發之後,謝家心生懷疑,才火速到瑪麗醫院做了DNA檢驗,希望解除心中疑慮。不過經過求證,初步證實謝霆鋒帶著愛兒到醫院做DNA親子鑑定應屬謠傳。

阿嬌工作停滯 沒錢供樓

另外,香港「忽然一周」昨天報導,「淫照風暴」的女主角之一「阿嬌」鍾欣桐在事發前購入一棟豪宅,不料春節前後爆發淫照事件,導致她玉女形象完全破功,目前向經紀公司請假3個月幾乎沒有工作,以致於沒錢供樓,且外傳遭男友富爸爸嫌棄,豪門媳婦夢碎,狀況極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