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山‧美人撇淫照---黎明避談舒淇 搶當陳慧琳老公

■黎明(左)有懼高症,一場他和陳慧琳(右)坐熱汽球升空的戲,他嚇得皮皮剉。(群體提供)■黎明(左)有懼高症,一場他和陳慧琳(右)坐熱汽球升空的戲,他嚇得皮皮剉。(群體提供)

記者曹玉玲/香港報導

黎明坦承有「懼高症」,偏偏第一任女友要他陪坐「海盜船」,還以分手作威脅,他昨天大方談模特兒女友樂基兒,只不過一被問到何時結婚,還是「打太極」裝傻!

坐熱汽球飛行 嚇得要命

黎明和陳慧琳在「江山‧美人」有場乘坐熱汽球升空的戲,陳慧琳很興奮,他卻嚇得「皮皮剉」,他坦承從以前就很怕高,「我第1個女友就要求我陪她坐海盜船,還說不陪就分手。」後來他硬著頭皮上陣,選了中間的位子,「結果坐在上面的女生嚇到眼淚滴在我臉上,真不懂女生怎麼又怕又愛玩。」

片中黎明和甄子丹都愛陳慧琳,問陳慧琳現實生活中會選誰託付終身?不待陳慧琳開口,黎明搶著回答:「她一定會選我囉,我還沒結婚嘛!」記者追問:「若甄子丹也未婚呢?」黎明又搶答:「我是Kelly的話,會選甄子丹囉,因為他很疼老婆孩子。」記者問:「所以你不是?」他說:「至少目前還看不出這個跡象。」

從不探女友班 婚事裝傻

隨後他解釋自己是常人,也需要有另一半,但面對媒體追問何時結婚,他仍舊「打太極」不說。不過他自爆拍「江山‧美人」時女友從沒探過他的班,「我女朋友是模特兒,他們工作時規定不能帶貓、狗、男友和家人,這是他們的專業,我工作時也認為另一半沒必要來探班。」雖沒明說,但大家都知道他指的「模特兒女友」是樂基兒。

昨有週刊報導舒淇可能是陳冠希淫照事件的主角之一,黎明低調表示不會加入討論區,因為會「沒完沒了」,他連續在中國拍「江山‧美人」和「梅蘭芳」,過了幾乎一整年沒休假的拍片生活,表示接下來想休息半年做音樂,轉換心情,過過「正常人」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