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實測報馬仔>OKWAP雙面音樂超人機

A136雖然沒有內建圖片編輯軟體,但10組彩色相片圖框也讓愛新鮮搞創意的使用者拍拍「花邊」鏡頭。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攝影

在音樂播放時,只要按下副螢幕下方”M”鍵即可切換成背面顯示模式,從外部功能鍵直接選曲或調整音量,雙面放音設計挺「炫」。

雙面手機不稀奇,但市場上一般雙面設計(Dual-Front)多半以正面手機、背面相機的拍照功能為主,「雙面音樂」為主題的產品不多,OKWAP前一陣子則默默推出一款雙面音樂國民機A136,在背面多加了一個副螢幕可顯示音樂播放資訊,也能用作「自拍鏡」使用,既便利又有創意。

OKWAP A136

OKWAP A136小檔案

強調整體造型,把吊飾孔很細心地融合在設計裡頭。

重量:95 g

在拍照時,畫面上也會顯示調整各項功能的1-7快捷數字鍵,直接調整白平衡、拍照模式與相片品質等,介面非常方便,可惜的是130萬CMOS鏡頭表現僅為一般,相片品質中等。

尺寸:112 x 49 x 16mm

鍵盤按壓觸手感不錯,但由於盤面積偏小,還是比較適合女性使用者。

系統:GSM三頻

A136最大特色莫過於背面增設的副螢幕,搭配下方一顆顆橘色音樂功能鍵,翻過來就是一個走復古風的MP3播放器。左為130萬CMOS鏡頭與立體聲喇叭孔。

螢幕:主/2.2吋、26萬色QVGA TFT;副/1.3吋26萬色TFT。

機側用鮮橘色拉出特殊的活力線條,2.5mm的耳機孔就位在機身右側。

顏色:黑炫橙、白雅綠

相機:130萬畫素CMOS鏡頭,支援3GP有聲錄影

播放:支援MP3、WAV、ACC、MIDI、AMR檔案

記憶:內建40MB記憶體,支援外接microSD記憶卡

其他功能:A2DP、FM、音樂背景播放、世界時鐘、生理週期

建議售價:5,680元

實測小評

操作介面好上手,規格雖不敵市場其他菁英機種,但以超實惠的「激安(日語:超便宜之意)」價格,加上特別的雙螢幕音樂拍照設計,讓OKWAP A136好感度直線上升,值得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