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acBook Air薄僅0.4公分 三月首週到貨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攝影

蘋果執行長Steve Job在MacWorld率先曝光的那款能夠裝入公文袋的超薄筆記型電腦 MacBook Air,已確定將於三月首週到貨。亞太區筆記型電腦及無線產品市場經理陳曉萍表示,初期將會先出貨給已在Apple經銷通路預購的消費者,蘋果迷若想在店面直購,則需要再等一到兩週時間。

13.3吋的MacBook Air最薄處僅0.4公分,相較於一般厚重筆電具有更強行動攜帶優勢,但僅內建一個USB埠,且沒有光碟機,有外接需求的使用者則必須多一道連接外接式光碟機或USB擴充埠手續。MacBook Air目前搭載1.6GHz Intel Core 2 Duo處理器、2G 667MHz DDR2 SDRAM記憶體及13.3吋LED顯示器,建議售價64,890元。

記者會上,除了MacBook Air之外,蘋果也同時發表了Time Capsule Mac無線備份裝置,Time Capsule與Apple Time Machine緊密整合,讓網路使用者可透過802.11n無線網路自動備份,並回溯、復原已刪除的各式檔案。Time Capsule Mac 500GB及1TB型建議售價分別為10,900元、17,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