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明刑滿出獄 璩美鳳接風釋仇

■璩美鳳低調回台,準備親自到監獄為沈嶸接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璩美鳳低調回台,準備親自到監獄為沈嶸接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詠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

■「獨家報導」前發行人沈嶸即將出獄。(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獨家報導」前發行人沈嶸即將出獄。(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性愛光碟」事件女主角璩美鳳今晚將自澳門低調返台,儘管她對此行保密到家,據悉,明天「獨家報導」前發行人沈嶸將出獄,璩美鳳選擇原諒她,並決定前往接風,昨天她說:「過去的都過去了,我會帶著一顆『誠懇的心』面對沈嶸。」希望一解兩人多年來的恩仇。

沈野登門道歉 兩人相對而泣

最近陳冠希私密裸照風波狂燒,宛若6年前轟動台灣的璩美鳳光碟事件翻版,當年她因萬念俱灰遠走英國,沈嶸則因本案在去年3月入監服刑。春節前,沈嶸父親、「獨家報導」創辦人沈野親赴澳門向璩美鳳道歉,兩人相對而泣。

對於陳冠希裸照事件,璩美鳳日前受訪時,特別替陳冠希求情,她以過來人身分感性表示:「我們都是活生生的人,大家應該多點厚道。」今晚她悄悄返台,要把心存「厚道」的意念,轉而送給沈嶸。

明天上午,沈嶸即將出獄,外傳璩美鳳回台,正欲前往監獄和沈嶸冰釋,昨天人在澳門的璩美鳳坦承確實要親自為沈嶸接風,問她是否有帶禮物要送沈嶸?璩美鳳說:「沒啦!我想,人到最重要,我會帶著『誠懇的心』前去。」似要化解兩人恩怨。

據璩美鳳友人透露,她這次回台為了方便,會住在友人安排的飯店,不會回父母家,也不會到淡水住處,而沈野已包下遊覽車,安排獨家報導員工一同接沈嶸出獄,沈嶸的母親曲渝青,也早將沈嶸出獄當天從裡到外要穿的衣服和鞋子送進監所,讓她能漂漂亮亮地走出監獄大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