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商年節返鄉 中市豪宅銷售新春開紅盤

〔記者陳品竹/台中報導〕不受寒流影響,台中市豪宅銷售案新春開出紅盤,建商把握台商年節返鄉機會提前開市,果然大有斬獲,銷售好的建案,創下一天賣了十二戶、近五億元佳績,這些急著返回中國、東南亞的台商在春節最後一天下訂速度超快,讓提早開市建商直說:「勤勞的鳥兒有蟲吃」。

台商一直是中部豪宅市場的最大客源,為了把握台商返台過春節的看屋潮,台中市推出頂級豪宅的建設公司不是提前開市,就是留守人員接受預約看屋,聯聚建設還貼心備有豪華禮車往返高鐵車站接送看屋台商,該公司春節期間售出五戶「聯聚方庭大廈」,總金額超過六億。

精銳建設在年假收假的最後一天,因為所寄發的「幸福魔豆」看屋邀請函非常特別,加上所邀請對象是老客戶,單日就售出十二戶「海德一號」,金額近五億元。

去年底推出的「寶輝一品花園」個案,春節前已銷售達八成,接待中心初五開工也湧進十多組台商及中科企業老闆來看屋。

「由鉅大謙」年初二就開市銷售,春節期間賣出五戶;「登陽柏悅」成交二戶;「聚合發—榮耀」成交六戶、二億五千萬左右;「磐興寬域」售出二戶,近七千萬;「惠宇澄峰」二戶八千多萬元。

除了豪宅銷售亮眼,中低價產品表現平平;業者表示,台中市豪宅熱銷有三個因素,一來這幾年台中市府團隊及台中建投公會的城市行銷策略成功;其次是中科、高鐵、新市政中心、都會歌劇院、水湳經貿園區、台中精機園區陸續展開,讓台中有遠景題材,但房價卻僅有台北市的三分之一,相對便宜,置產、投資兩相宜;再來中台灣為傳統產業大本營,如今台商奮鬥有成,衣錦返鄉購屋,彰顯自己的成就。

對今年的房市景氣,多數建商依然看好,除了三二二總統大選後,無論藍綠誰勝,政局不確定因素都會消除,另以天兆來看,今年「春雨足」,該年會是好年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