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糖小嫻白拋拋 就是有辦法白回來

「焦糖美人」小嫻內服加外敷,包準快速白回來喔。(圖文/記者潘少棠)「焦糖美人」小嫻內服加外敷,包準快速白回來喔。(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林淑娟/專題報導 記者潘少棠/攝影

趁著過年這幾天,來個美容大進擊!「焦糖美人」小嫻就是有一招特有效美白大計;有了白裡透紅的明亮肌膚,才能畫上美美的開運妝,米兒絲四位「運動甜心」還要教各位美眉們畫個過年最in的開運妝;超級愛美的艾莉絲則示範討喜裝,包你拜年紅包旺旺來!

春節假期沒事做?可別閒著慌,曾是「焦糖美人」的小嫻,教你和她一樣快速白回來!

小嫻曾經是「白肉底」,但這幾年因為常出節目外景而慢慢曬黑,去年還因迷上衝浪,皮膚黑到最高點,直到電視台主管出面告誡她:「你真的不能再黑了!」連張孝全都說她比一起衝浪的姚元浩、阿龐等人都要黑,根本是「演藝圈第一黑」,她才決定要快速白回來。

外敷全方位 滋養 面膜統統來

說到做到的她,馬上直奔百貨公司保養品專櫃,第一個進攻的,就是莎朗史東代言的頂級保養品牌Dior,「因為照片中的她真的好白喔!」小嫻將該品牌的美白化妝水、乳液、菁華液、面膜全部掃回家,由於自己皮膚還有曬傷脫皮的現象,因此,也把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黛菲爾的玻尿酸原液、A1眼膠以及其他各廠牌的美白面膜統統買回家試用。

小嫻坦言,因為不敢嘗試脈衝光、美白針等醫學美白科技,所以只能選擇使用大量的美白保養品加上食補來加速美白效果;不過,她使用美白產品的方式可是非常地豪氣,每天固定的基礎保養步驟包括,先把有明眸滋潤效果的A1眼膠,用來塗全臉,1次就會用掉3分之1瓶,然後再上一層玻尿酸原液,接著擦上一層嫩白精華液,最後再以珍珠粉面膜覆蓋敷臉。

內服全都錄 補充膠原蛋白又養肝

除了勤奮「擦」,小嫻的美白秘方還包括了喝的及吃的保養品。

她透露,每天都會喝一瓶膠原蛋白飲品及維他命C,且幾乎天天喝雞湯,此外,魚皮、豬皮、蹄筋、魚肚、雞腳凍等富含膠原蛋白的天然食物也常吃,這些食物都會讓皮膚自然白嫩。

此外,她還有爸爸獨家配方的養肝美白湯;小嫻說,經營中藥房的爸爸,多年來都會煮好養肝美白湯,冷藏宅配到台北給她喝,她每3天就會喝掉一大罐,「肝養好了後,除了便便順暢,皮膚也會告別暗沉,變得明亮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