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詠華返台 堅稱沒離婚

■趙詠華昨晚獨自返台,下機後助理前來幫忙推行李。被問及老公被爆外遇一事,她一度眼眶泛紅。(記者葛斯齊攝)■趙詠華昨晚獨自返台,下機後助理前來幫忙推行李。被問及老公被爆外遇一事,她一度眼眶泛紅。(記者葛斯齊攝)

記者劉衛莉、專案組/台北報導

■趙詠華4年多前因個人資料外洩一案,與獸醫老公戴更基一起開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趙詠華4年多前因個人資料外洩一案,與獸醫老公戴更基一起開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趙詠華與先生戴更基結婚7年多爆出離婚消息,戴更基日前更被週刊拍到趁她到中國上海工作期間,悄悄跑去和女性友人約會。昨晚趙詠華搭機返台,一出海關看到大批守候的媒體,先是眼眶泛紅:「對不起,沒想到家務事造成大家困擾!」又擔心被拍到與先生出遊的女生,若真的不是外遇對象,「那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聽朋友轉述報導嚇到

是否已經離婚?趙詠華答得很直接,「我真的沒有離婚,這是可以查得出來的,被寫得那麼斗大,我著實也嚇了一跳。」至於先生爆出桃色新聞,趙詠華表示,她人在中國,有關心的朋友轉述,但她剛下飛機還沒有看到報導,不清楚狀況,等她仔細看過後,也會平心靜氣地跟先生好好談談。

趙詠華覺得因為自己的藝人身分,連累家人都被放大看待,令她過意不去,「尤其對非常疼愛我的公婆,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他們多少受到傷害。」她自我解嘲地笑說:「出道20年從來沒覺得自己這麼紅,還勞動大家來接機, 我又不是總統候選人。」

不回答先生有無接機

她強調,她跟先生都是大人了,會冷靜處理發生的事,有緣做夫妻、家人都該珍惜,好或不好都要自己承受,但她拜託媒體給家人一些自由,「他們很無辜,真的不需要去面對這些事。」趙詠華說已跟先生通過電話,先生有沒有接機?她有些為難地回道:「這就不要說了好不好!」昨晚她沒有回台中,反而表示想直接到台北乾媽家,趁過年前陪乾媽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