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熱博16種花果 產地價「鮮」到家

熱博園區有十幾種屏東冬季蔬果任君選購。(記者侯千絹攝)

〔記者侯千絹/屏東報導〕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栽種高爾夫球大的蜜棗、總統級黑金剛蓮霧、討喜南瓜及喜慶蘭花等十六種熱帶健康花果,變成時尚伴手禮,以產地價宅配到家,讓民眾過好年。

總統級蓮霧,可宅配到家。(記者侯千絹攝)

春節水果禮盒價格狂飆,屏縣推出「產地直送、新鮮到家」方案,遊客可到屏縣熱帶農業博覽會選購,當場挑選最青的蔬果宅配到家,價格與坊間售價相近,但新鮮吃得到,品質看得見,都可接受預約宅配到家。

一顆約六兩重的雙精選蜜棗在熱博園區看得到吃得到。(記者侯千絹攝)

縣府指出,今年熱博園區共有十六種特色農特產品,如象徵吉祥的柑橘、討喜的南瓜、香脆可口的芭樂、多汁的草莓、喜慶的蘭花等,在各田區農民費心栽種下,成為年節時尚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不少聰明的消費者專程到熱博挑水果禮盒。

蓮霧王之稱的王瑞雄說,自己研發多樣品種蓮霧,還分總統級跟院長級的,每顆都是香甜多汁、色澤鮮艷,一樣也是用有機栽培。

南瓜專家陸松昌表示,新春民眾都會買鮮花回家佈置,但是不能久放,於是栽種外觀討喜可愛,顏色多樣的玩具南瓜,放置乾燥地方,可擺放一年之久,象徵福氣多子多孫。

熱博會場除了這些水果伴手禮外,還有用香草加工食品禮盒、棗子蜜餞、檸檬醋酸、桑椹酒、金桔醋等養生健康食品,這些全是在地農民研發出來,讓民眾送禮又送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