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猝死引爆八卦內幕 希斯萊傑勤換床伴 思愛女瀕崩潰

■瑪莉凱特奧森曾和希斯萊傑約會3個月,按摩師才會從希斯手機的快速鍵找到她的電話。(路透)■瑪莉凱特奧森曾和希斯萊傑約會3個月,按摩師才會從希斯手機的快速鍵找到她的電話。(路透)

記者曹玉玲/綜合報導

希斯萊傑猝死,意外爆出他和瑪莉凱特奧森曾「過從甚密」,原來2人曾約會3個月,儘管身邊不乏女伴,但希斯去年和蜜雪兒威廉斯分手後,就深受憂鬱、恐慌、失眠症所苦,尤其去年耶誕節見不到女兒,更令他幾乎崩潰﹗

生前愛流連派對 不想定下來

按摩師黛安娜22日當天沒有先撥911報警,反而從希斯手機的快速鍵找到瑪莉凱特奧森的電話,一開始也傳出希斯的住處是瑪莉凱特所有,但已遭她的發言人否認。然而兩人「過從甚密」的確為真,原來希斯生前曾和瑪莉凱特約會3個月,2人都愛流連派對,瑪莉凱特很會逗希斯開心,經常玩在一起,然而,雙方都沒定下來的打算,因此不算正式男女朋友。

此外,琳西蘿涵據稱也是希斯萊傑的「床伴」之一,友人說琳西得知消息後心情大受影響,難過到好幾天不出門。

怨他太愛玩 蜜雪兒獨立養女

女人緣極佳的希斯雖不缺女伴,但內心卻極度空虛痛苦,他死前的最後女友潔瑪沃特的姊姊蘇菲說,去年耶誕節希斯到澳洲家中和他們一起過,不禁透露心事:「我都見不到女兒,好痛苦。」原來,蜜雪兒威廉斯認為希斯太愛玩,分手後幾乎都由她獨立撫養女兒瑪蒂達,2人也曾為撫養權問題數度大吵,希斯曾說:「有了瑪蒂達我死而無憾,但我不想死,想陪伴她長大。」足見瑪蒂達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性。

「伊莉莎白」導演好友夏克哈卡帕在希斯猝死前一天,是最後與他通上電話的人,「希斯叫我那天早上一定要打電話叫他起床,我打了,他卻始終沒接。」

至於希斯未完成的遺作「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導演泰瑞吉蘭期望由強尼戴普接演,但強尼尚未確認,影片極可能面臨停拍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