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客房隨身分機 老外也稱讚

彰化縣員林鎮昇財麗禧酒店與中華電信合作,在中部地區搶先推出「客房隨身分機」服務。(記者阮怡瑜攝)

〔記者阮怡瑜/員林報導〕員林鎮昇財麗禧酒店與中華電信合作,在中部地區搶先推出「客房隨身分機」服務,將客房分機與手機完美結合,旅客一機在手,隨時隨地都可免費透過飯店分機號碼與親友或公司聯繫,試用月餘,讓許多國外商務旅客驚豔不已。

昇財麗禧酒店副總經理高芳逸表示,客房隨身分機是中華電信運用智慧型行動網路,結合IP網路技術,而將客房分機與手機結合,住宿旅客可隨時免費向櫃台申請已設定為隨身分機的手機使用。

他說,一機在手,旅客無論走到哪裡,都可免費撥打或接聽飯店、其他住宿親友、同事的分機,若以該手機撥打行動電話或國際電話,由於飯店設有節費系統,費率也較為低廉。

他表示,試用一個多月,許多國外旅客都為之驚豔,對於台灣的飯店竟能提供如此便利而先進的服務相當肯定。中華電信彰化營業處經理蔡瑤卿也表示,目前包括台北圓山飯店及高雄漢來飯店都已在去年七月啟用這套系統,使用率與效果都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