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流當品特賣 e起尋寶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想要購買物廉價美的名牌手錶或精品包包嗎?高雄市當舖流當品歲末聯合特賣會,名牌飾品、手錶、包包全面下殺一折起,今、明兩天將在成功路一○二號萬泰當舖熱賣,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考,或上網 www.e-pawn.org.tw參考尋寶。

高市當舖商業同業公會此次舉辦的「流當品歲末聯合特賣會」活動,由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萬泰當舖共同協辦。

特賣會中將有近二百項高雄市各當舖的流當品,為近年南部最大規模的當舖流當品特賣活動,包含各式名錶、鑽石、珠寶、金飾、女用包包、汽車、重型機車、3C家電及各種精品。

此外,還有多達十多項的Hermes、Gucci、LV、Dior等名牌包包也在特賣之列,想犒賞自己又不想讓荷包大失血的女性消費者或可前往參考選購。

想知道還有什麼便宜到不行的名牌精品等您來尋寶嗎?快上「e起尋寶趣」網站看看到底有些什麼吧!網址 www.e-pawn.org.tw,或到Google、Yahoo查詢「e起尋寶趣」。特賣會地點:高雄市成功路一○二號萬泰當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