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話衛星導航3月正式啟用

■華碩R700t主打行動小秘書,另外1.32公分的機身也是同等級產品中最薄。■華碩R700t主打行動小秘書,另外1.32公分的機身也是同等級產品中最薄。

記者陳英傑/台北報導

■Gonav結合中華黃頁,即使才剛開店不久的餐廳,也可以透過Gonav的衛星導航找到位置。■Gonav結合中華黃頁,即使才剛開店不久的餐廳,也可以透過Gonav的衛星導航找到位置。

衛星導航除了帶我們出去玩或是回家,現在也結合GSM通訊功能。Gonav與中華黃頁合作,推出「在地服務電話衛星導航」,輸入企業或店家電話,就可以前往該地,此項服務將在3月與Gonav最新款GPS同步上市。

目前中華黃頁共有61萬的店家電話資料庫,加上只要在中華電信申請電話,3天內就會刊登在中華黃頁上,因此資料更新相當快,3月上市的Gonav衛星導航產品,搭配中華電信的專屬Sim卡,就可用來查詢中華黃頁上的店家資料及路線搜尋,另外也提供即時停車場、交通訊息等服務。

華碩所推出的R700t,則是主打「行動小幫手」服務,把每天所要處理的事務地點、時間,輸入至R700t裡,經過設定範圍時,便會以提示聲通知,目前已上市,售價12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