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聚寶盆發功 狂撈2千萬

■為度過漫漫長夜,蔡淑臻特地跑去百視達租片。■為度過漫漫長夜,蔡淑臻特地跑去百視達租片。

記者古明弘、專案組/台北報導

名模蔡淑臻去年狂撈2千萬,穩坐伊林搶錢一姐寶座,前幾天她還被爆跟緋聞男友苗子傑一塊到南港看新房,蔡淑臻說,她的確準備買新房子,她的發財秘招全靠星星王子傳授的聚寶盆招財法,運氣好到就連同居室友也受庇蔭,銀行帳戶莫名多出1千萬元。

代言不斷 金主投資室友

說到聚寶盆,蔡淑臻就不停稱讚它的魔力,她說以168枚10元錢幣放在淺瓷盤,上頭再鋪上橄欖石,原本半信半疑,沒想到聚寶盆才剛做好,就接到皮鞋和內衣代言,年底再擔任塑身內衣代言人,以300萬的價碼來算,就撈了近千萬,加上其他走秀和活動,總收入將近2千萬。

更神奇的是,蕾絲邊女室友一直想投資開T吧,在聚寶盆的加持下,立刻出現金主願意投資,就連戶頭也多出1千萬元,雖然是他人誤存,但這股強勁的財運讓她們嘖嘖稱奇。蔡淑臻說她相信風水之說,當初入住時,床位也是經過計算。

裝潢舊屋 買零嘴當監工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的蔡淑臻,打算將現居出售,日前有讀者目擊她跟苗子傑一塊去看房子,蔡淑臻說,她的確去南港看新房子,但並沒有苗子傑在場。

為了將舊屋重新裝潢,蔡淑臻最近都待在家裡監工當宅女,本報記者前晚就目擊她和友人在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挑了一堆零嘴,再到百視達租了「黛妃與女皇」和「明日的記憶」,還在路邊買了一份甜不辣加湯和鹽酥雞,回家打發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