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拚做人 要蛋不要保險金

■Eason在台開唱,小刀送吉他祝演唱順利。<br>(記者臺大翔攝)■Eason在台開唱,小刀送吉他祝演唱順利。
(記者臺大翔攝)

記者陳慧玲、胡如虹/台北報導

■Eason在台開唱門票熱賣慶功。<br>(記者臺大翔攝)■Eason在台開唱門票熱賣慶功。
(記者臺大翔攝)

「Eason」陳奕迅演唱會火辣大膽,甚至和男舞者有超親密互動,他笑說:「在台上可以滿足我沒試過的身體接觸,但我確定我比較愛女人!」聽說主辦單位幫他投保「護蛋」,保險金額高達2億5千萬台幣,Eason猛搖手說不想成為「受益人」,他笑說:「我不想冒險讓自己不能生小孩!」

努力做人 想生牛寶寶

由於2月2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門票銷售已突破1萬5千多張,Eason昨天特別飛來台灣提前慶祝,他透露今年很想努力「做人」,幫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因此他強調絕不會為了高額保險金而冒險,「我不要讓蛋蛋破掉,我辛苦一點就可以把錢賺回來。」他覺得如果小孩生肖屬牛,應該會滿務實、勤勞,因此不排除今年「趕工」,明年生個牛寶寶。

替陶吉吉喝酒鬧事說話

聽說好友陶吉吉最近因喝醉酒鬧出很多事,甚至醉吻女宣傳,Eason笑說:「他沒喝酒就親過我啦!」

Eason將於今晚8點上Yesgogogo的「如虹音樂會」,聽聽歌迷對他在台灣的第1場演唱會有什麼特殊要求,最想聽他唱什麼歌。節目網址http://www.ch5.tv/openstud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