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蝴蝶公主號」 高雄首航小琉球

高雄至屏東小琉球航線昨天首航,「蝴蝶公主號」搭載旅客由真愛碼頭出發駛向小琉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海洋傳奇開發公司經營的高雄至小琉球觀光航線「蝴蝶公主號」,昨天上午在真愛碼頭舉行首航儀式,船東黃竹雙喜臨門,女兒由高雄市長陳菊證婚出嫁,共有三對新人與南部地區旅遊業者隨船首航至小琉球。

船東女兒出嫁 三對新人登船出航

首航儀式昨天上午十點半在真愛碼頭舉行,包括陳菊、市府海洋局長孫志鵬、屏東縣長曹啟鴻、行政院南辦執行長尤宏等參加,碼頭布置成白紗禮堂,陳菊為黃竹廿八歲女兒黃明菡與三十歲新郎許銘書等三對新人證婚,樂炮齊鳴,新人在眾人祝福下登船首航。

「蝴蝶公主號」滿載一百四十九名旅客,包括高雄市旅館公會、高雄市觀光協會、雄獅等旅行社幹部,船程近一小時抵達小琉球。旅客用餐後,參觀烏鬼洞、美人洞等珊瑚礁景觀及八村等多家民宿,下午三點返航高雄市。

海洋傳奇公司表示,即日起每週五、六、日開定期航班,平常日需預訂,至元月三十一日促銷期間來回票全票五百八十元,二月起來回票價七百元。

這趟藍色公路是去年高高屏首長會議決定,在愛河整治、真愛碼頭完工及小琉球珊瑚礁沿岸民宿相繼興起,並有高鐵開航吸引中北部旅客等因素下,業者黃竹投資造船經營。北部旅行社業者在網路販售「高鐵+蝴蝶公主+小琉球民宿兩天一夜行程」,促銷價五千元左右。洽電:真愛碼頭07-5215838、小琉球08-8613967。

黃竹是屏東後壁湖遊艇碼頭承租業者,早期在台中港開設船務代理公司及大漢海事工程,近年來跨足遊艇及旅遊事業,在墾丁地區以女兒鍾愛的蝴蝶為名,開設民宿蝴蝶旅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