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伯翰步紅毯 林志玲刻意缺席

■蔡伯翰的新婚妻子陳心怡身穿C.H. WEDDING禮服走紅毯。(圖文/記者潘少棠) ■蔡伯翰的新婚妻子陳心怡身穿C.H. WEDDING禮服走紅毯。(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喜來登少東蔡伯翰迎娶相戀3年半的女友陳心怡,昨天在自家飯店辦婚宴,席開77桌,前緋聞女友林志玲沒有出席,改由哥哥林志鴻獻上祝福。

林志玲日前才說人在台灣就會去吃喜酒,沒想到臨時反悔,林志鴻說,妹妹擔心媒體模糊焦點,加上有工作才沒現身,蔡伯翰證實林志玲之前已打電話恭賀,記者問新娘怎麼看待新郎的緋聞,她尷尬的笑說:「謝謝!」

69年次的陳心怡在加拿大念書時結識大她3歲的蔡伯翰,但3年多前才開始交往,為了迎得美人芳心,蔡伯翰在友人的生日派對上耍心機,故意在陳心怡的蛋糕上放上鑽戒,又驚又喜的陳心怡立刻答應。

昨晚婚宴上政商名人雲集,最受媒體矚目的就是陪著王文洋一起現身的呂安妮,不過呂安妮一身黑,低著頭進場,另一對知名夫妻則是陳致中與黃睿靚;藝人關穎、李蒨蓉和賈永婕都盛裝赴宴;與關穎傳出緋聞的華南金控小開林知佑也出席這場豪門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