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投資準則

愛彼錶鍛造碳此錶奪得今年日內瓦大賞最佳運動錶,價格3,208,000元。

運動錶 黑面 複雜錶 白面

日內瓦鐘錶大賞獲得最佳複雜錶的Harry Winston雙重上鍊陀飛輪腕錶,讓手腕無論水平、垂直擺動接能提供腕錶能量,價格10,726,000元。

鉑金>玫瑰金>黃K金

Roger Dubuis今年新作Excalibur陀飛輪配合單按把的逆跳計時功能,分針走到底就會跳回起始處,全球限量28只,價格7,563,000元。

在市場大熱門的錶款,尤其是限量錶,經常一錶難求,主要原因受總廠製作速度慢、全球分配不均兩大因素影響。熱門錶款到貨,錶店總會先照顧平日關係好的主顧客,沒啥機會上錶店「交關」的人最好先作功課再上門。鐘錶圈有人說:「金生儀、中美找不到的勞力士,就該到國外買了!」先不論此話真假,但可看出國內許多錶店針對特定品牌有指標性作用,另外,部分店家不愛電話報價,有心搶購當紅錶款,記得有耐心,親自多跑幾家錶店,比較容易有機會入手。

Roger Dubuis今年新作Excalibur陀飛輪配合單按把的逆跳計時功能,分針走到底就會跳回起始處,全球限量28只,價格7,563,000元。

買熱門錶還有一些小細節要注意!這些收藏家們之間不成文的規定,可能也會影響價格喔!買運動錶款時,不妨以黑色面盤為優先考量,勞力士長年排隊款Daytona黑色面盤的價格就是比白色面盤高出一些。但,高級複雜功能錶款,如陀飛輪、萬年曆、三問錶就以白色錶盤為熱門,因為錶盤看起來比較典雅細緻,且判讀容易。最後,關於材質並非貴金屬就是好,一般來說,轉售時鉑金價格最高,接下來是玫瑰金,然後才是黃K金,不銹鋼則必須碰上特別款式才有機會跑出黑馬造成熱門。

圖片提供/愛彼錶、格拉蘇蒂原創、沛納海、百達翡麗、勞力士、法新社、路透、歐新社、Roger Dubuis、Harry Winston、IWC、Richard Mille、Harry Win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