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比名氣.比SIZE.也比矜持> 內睡衣天后爭霸戰 名模藝人搶卡位

聚陽自創品牌「潘朵拉的甜蜜衣櫥」,找來黑澀會美眉的大牙、Mei Mei、鬼鬼和小薰代言。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歲末年終,檢視台灣內睡衣今年的整體市場,不難發現一有趣現象,不僅上百億的市場競爭更加白熱化,更掀起了國產品牌代言人之戰,藝人名模紛紛卡位,爭搶今年最佳形象代言人!

台灣內衣龍頭華歌爾今年可說是動作最大的一年,主力品牌華歌爾找來蔡淑臻、王麗雅和林又立3位名模坐陣,打出滿足不同罩杯需求的女人口號;旗下嬪婷訴求年輕活潑形象,以黑澀會美眉玉兔、汪汪擔任代言人;莎薇還破天荒找來男藝人何潤東搭配混血名模Liz。

其他國產品牌如曼黛瑪璉、Modern Girl、瑪麗蓮,也分別由徐若瑄、白歆惠和大S為品牌代言;期間Akemi還從華歌爾跳到La Felino。

另匹黑馬則是國內成衣廠商聚陽實業甫於今年7月才成立的自創睡衣品牌─潘朵拉的甜蜜衣櫥,也因著黑澀會美眉的加持,明年3月將從網路販售走向直營店和百貨櫃點實體通路。

其實,女星擔任內睡衣代言人風氣,是近幾年才開始白熱化,華歌爾廣宣部副理胡亦娟表示,7、8年前,女藝人仍很排斥接內衣代言,認為代言內衣有損形象,不過隨著女人對身體的自主意識日益提高,再加上大小S、李蒨蓉等大牌女星作代言先鋒,「內衣代言人」現在也成為替女星加分的利器。

但睜大眼瞧,名模、藝人代言的矜持度可大不相同。舉例來說,蔡淑臻、王麗雅和白歆惠等名模,可直接穿內衣上陣拍攝;而徐若瑄、大S女藝人,因顧全形像,胸罩外頭一定會再搭配外服,裸露空間有限,但對廠商來說,只要可拉抬知名度和能見度,就算代言人穿多一點也無所謂!

而秋冬未加入內衣代言戰場的奧黛莉也表示,明年預計也有新代言人會亮相。據悉,華歌爾明年1月的新產品,也計畫將由蔡淑臻一人獨挑大樑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