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麝香豌豆花 肌膚保鮮零負擔

FANCL新.無添加基礎保養系列,加入麝香豌豆花精華新成分,水嫩美肌系列560元;活膚DX系列6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在這個講求速度及效率的年代,人們開始追求反璞歸真的生活,許多女性也意識到過度餵養肌膚,反而會引起反效果,有時候保養肌膚是愈簡單愈好!

來自日本的FANCL,向來訴求採用天然成分,並堅持不含防腐劑、殺菌劑等添加物,在全新升級的「新.無添加基礎保養系列」中,則加入了麝香豌豆花精華這個全新成分。品牌教育訓練經理許容甄表示,源自於義大利的麝香豌豆花素有「王室之花」美名,經研究證實,它的精華成分具有喚醒肌膚原本防禦機制、活化肌膚代謝機能及去除自由基等作用,再輔以保濕膠原蛋白成分及水卵磷脂微囊科技,能長時間保護並活化肌膚機能。本系列延續新鮮、濃縮的30ML輕巧容量以及PET樹脂瓶身包裝,並針對年輕肌膚及熟齡肌膚區分為水嫩美肌及活膚DX兩大系列,以便提供不同年齡層女性最完善的基礎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