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汴頭社區採柳丁 一百元有吃也有拿

〔記者王涵平/白河報導〕汴頭社區水質好、土壤肥沃,生產的柳丁特別甜美,目前進入產季,社區與農民受理預約採果,一百元現場吃到飽,還可帶走十斤。

汴頭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蕭瑞巧指出,汴頭位於白河水庫下方,水質好、土壤肥沃,有高達卅五公頃左右的柳丁園,以往每公頃的產量最高曾達一萬台斤,隨著樹齡增加,現在每公頃的產量大約有四萬台斤。

由於柳丁價格跌多漲少,有時採收還不敷成本,因而社區近年來持續進行整體營造,常有團體前往參觀,經與農民研究開放採果,受理預約,民眾或機關團體可以聽取汴頭社區總體營造成果簡報、參訪心靈步道,欣賞豐富動植物生態之餘也能體驗親自採柳丁的樂趣。

與一般觀光果園不同之處,汴頭社區採果還可安排走訪心靈步道十景,包括牛車路、百年老芒果樹、景觀步道、露營區、白河水庫洩洪道、竹亭、親水台、可鳥瞰嘉南平原觀景台、紅仙水兩樹合一呈現十字架奇景、林子內教會檜木教堂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