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p被控抄襲案 ---茶米譏黑心偶像 潘瑋柏告毀謗

■饒舌歌手茶米(記者胡舜翔攝)■饒舌歌手茶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潘瑋柏再次陷入抄襲風波,饒舌歌手茶米嗆聲,指不必靠潘打知名度。<br>(環球提供)■潘瑋柏再次陷入抄襲風波,饒舌歌手茶米嗆聲,指不必靠潘打知名度。
(環球提供)

「潘帥」潘瑋柏遭饒舌歌手「茶米」洪連徽指控抄襲作品,雙方口水戰越演越烈,昨天茶米作歌反擊潘瑋柏,歌詞辛辣;人在美國的潘瑋柏還不知自己被罵,但所屬環球唱片公司決定委請律師,對茶米提出毀謗告訴,環球表示「我們將委託律師進行民事訴訟,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茶米嗆潘肥 需要威爾剛

茶米指控潘瑋柏去年推出歌曲「戴上我的愛」,副歌饒舌部份的flow(流動節奏韻律)涉嫌抄襲他在2004年創作的「長髮女孩」,茶米說潘瑋柏不但不道歉,反而在中國1場演唱會上用饒舌歌反嗆,指茶米想藉他炒新聞打知名度。

茶米非常不能接受,昨天公開一首新創作「黑心偶像」反嗆潘瑋柏,歌詞寫到:「你不用害怕我會往你頭上騎,因為你這隻馬根本沒有力。潘帥不再是潘帥,他現在是潘肥,他不吃威爾幫,它需要威爾剛」詞中還出現F開頭的髒字。被問歌詞是否涉及人身攻擊?茶米回說「他(潘瑋柏)又不叫潘帥,叫他身分證拿出來看啊!」問他不怕因而被告?茶米說:「不怕,沒啥好怕!」

屢被控抄襲 潘帥打擊大

事實上「戴上我的愛」原曲是Terry Lee創作,3年前瑞奧公司為旗下新人收歌,邀請茶米將rap部分寫上中文詞,後來沒被採用,沒想到槓龜的作品,後來卻在潘瑋柏歌中出現雷同處,茶米因而指控潘瑋柏「抄襲」。

昨天黃立成恰巧出現在茶米記者會附近,雖不了解發生何事,但他誇「茶米」很厲害」。而潘瑋柏樹大招風,已非首次陷入抄襲風波,也曾被指抄襲「E-17」樂團歌曲,後來作曲人坦言抄襲。前陣子又有網友懷疑他的新歌抄襲勞凱利的作品,這對一心朝創作歌手努力的潘瑋柏而言,打擊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