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炫否認私生女 批天方夜譚

■林志炫昨在林口開唱,對於被爆有私生女一事,猛批是「天方夜譚」。(記者林忠政攝)■林志炫昨在林口開唱,對於被爆有私生女一事,猛批是「天方夜譚」。(記者林忠政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林志炫被爆有私生女一事,雖然他本人堅持「這是天方夜譚」,但本報昨天陸續接獲多起爆料電話指出,林志炫不但有女兒,曾經帶她出席「癌症希望協會」的活動,另一位不願具名的讀者也來電話表示,她的好朋友跟林志炫在一起近6年,林志炫不斷劈腿,她的朋友身心俱疲,目前為憂鬱症在家休養。

一位自稱「彭小姐」的讀者昨天致電本報稱,她是「癌症希望協會」志工,曾親眼看見林志炫帶著一個約一歲半左右的小女孩出席活動,志工好奇地問林志炫:「小女孩是不是你的小孩?」林志炫堅稱:「是親戚的小孩。」但彭小姐說,志工們都知道,「這小女孩是林志炫的女兒。」

不滿公益獻唱無酬勞

彭小姐指出,林志炫是癌症希望協會的理事,最近參加公益活動,協會沒有支付任何酬勞,讓他有所不滿,說他在中國唱酬有六位數,但協會一毛錢都沒給他,根本是在消費他。

但參加公益活動就是這樣,本來就沒有酬勞,如果想擔任公益團體的理事又不付出,那就不用當了。

昨天也有另一位讀者打電話給本報的爆料專線指出,她是因為看到本報報導林志炫「私生女疑雲」的新聞,很替自己的朋友打抱不平,所以決定爆料。

女童生母 印刷廠員工

這位讀者表示,她的好朋友跟林志炫在一起將近6年,有一次她跟堂姊提到自己的好朋友的男友是林志炫,但堂姊卻跟她說:「好奇怪,我同事的男友也是林志炫!」雙方後來約出來對質,才發現林志炫劈腿。後來林志炫也承認有私生女,爆料的讀者說,根據她的了解,替林志炫生小孩的女生是林父印刷廠的員工,名叫「林X雅」,記者昨天致電林父,他表示,林X雅過去的確在印刷廠工作,但早已離職了。至於林志炫後來有沒有跟林X雅生下小孩?林父先是否認,但又很無奈地說:「我不清楚兒子的交友狀況!」

昨晚林志炫在林口長庚醫院出席「癌症關懷音樂會─聽希望在唱歌」活動後,對讀者的連續爆料,及是否與林X雅生下一女?簡單表示:「對於任何幻想出來的情節,都不作回應。」

至於林X雅部分,林志炫的經紀人李威德表示:「林X雅為林爸爸的乾女兒,也是林志炫的造型師,現在正為他負責個人官網,印象中她沒有懷過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