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數百部電影 帶著走

由WD所推出的Passport系列硬碟,共有紅黑兩種顏色,外型比先前的漂亮多了。

記者陳英傑/台北報導

隨身碟人人幾乎至少有1隻以上,平常要用來儲存資料很方便,不過大多都僅1GB或2GB容量,需要儲存影片甚至電腦備份資料,就無法滿足需求了。

以往外接硬碟容量雖大,但造型實在不突出,硬碟廠商WD推出WD Passport及My Book兩種系列外接硬碟,Passport系列為2.5吋的外接式硬碟,擁有250GB容量,並有可放進口袋的輕巧體型,及紅黑兩種亮麗顏色,可用來儲存500部電影,或者是當作電腦備份硬碟使用,並提供同步資料加密軟體,透過USB接頭就可使用,售價6,999元。My Book雖然是較大的3.5吋外接硬碟,不過最大容量可達2TB,更是250GB容量的8倍之多,12月上市,目前售價未定。

另一大廠Seagate,短時間內仍無新款外接硬碟產品上市,目前主力機種則是Free agent系列,最便宜的是Free agent go的80GB機種,售價4,599元。至於前陣子傳出外接硬碟被植入木馬程式的Maxtor,則將推出2.5吋的One touch外接硬碟系列,容量從80GB至750GB不等,售價及上市時間目前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