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機實測> OKWAP Kitty雙卡機 偶像路線

C150的小功能包括OKWAP的招牌雙語行動字典、世界時間、貨幣換算等實用程式,浪漫Kitty粉絲只要帶著它,就可以隨身查詢各種資訊。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攝影

凱蒂貓不只出現在待機螢幕上,背面的電池背蓋同印有Hello Kitty可愛的大頭,上方為200萬畫素CMOS鏡頭。

為了拯救不少身懷一組門號以上的雙槍俠,雙卡手機挺身而出漸漸自成氣候。OKWAP推出首支雙卡機C150後,最近又發表雙卡新機OKWAP C150 Hello Kitty,遺憾的是除了外表換上Hello Kitty套裝,功能並不見其他改變,依舊為手寫輸入、觸控螢幕、觸控功能選擇面板還有200萬畫素數位相機,擺明要給「凱蒂迷」好看。

螢幕不但可觸控選擇,更支援方便的手寫輸入法,手寫的手感不錯,十分順暢,辨試度在測試時大約為80%。

OKWAP C150 Hello Kitty小檔案

Hello Kitty主題模式,整支手機從裡到外都超級夢幻。

重量:91 g

內建多種多媒體功能,包括影、音播放器、錄音筆等,也支援3GP有聲錄影。但MP3的音效品質不夠細緻,且200萬畫素相機的拍攝結果容易模糊。

尺寸:102.3 x 50 x 15.7 mm

系統:GSM雙頻

螢幕:2.2吋、26萬色TFT LCD,可觸控

相機:200萬畫素CMOS鏡頭

播放:支援MP3音樂檔案

記憶:內建128MB記憶體

其他功能:來電警衛、錄音、手寫輸入、世界時間

建議售價:12,900元

<實測小評>

機身超可愛,絕對能讓Hello Kitty迷大呼「卡挖伊」,且觸控螢幕與手寫輸入功能補足沒有實體數字鍵盤的功能缺口,操作可快速上手。不過多媒體功力僅達一般水準,不夠突出,是款賣相十足的偶像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