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進補食材 衛局加強抽驗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冬天來臨,又到了食補養生的季節,縣衛生局將從即日起到全縣各大賣場、傳統市場、火鍋店、羊肉爐店等場所加強衛生稽查抽驗,衛生局呼籲消費者在購買進補食品時應注意包裝完整與有效日期標示,並選購有政府認證的產品,才能吃得衛生、安全、安心。

縣府消費者保護官簡金晃昨天會同縣衛生局食品衛生課長林森到彰化市家樂福生鮮蔬果區辦理冬令進補相關食品衛生安全宣導,眾人逐一檢視羊肉爐、雞腿、火鍋料等冬令進補食材。

簡金晃說,下月二十二日就是冬至,目前正是消費者進行食補養生的季節,為了確保消費者購買與食用的權益,縣府與衛生局等單位將從即日起到各大賣場、傳統市場、火鍋店、羊肉爐店等場所加強衛生稽查抽驗,希望能為消費者的權益及健康把關。

簡金晃說,消費者在購買相關進補食材時應注意包裝完整與有效日期的標示,同時最好選購有政府認證的產品。購買冷凍或冷藏食品則需注意檢視保存溫度,以保持產品最佳的鮮度。選購湯圓、蓮子、紅棗等食品時若無法用肉眼判斷是否有食品添加物或非法色素,應注意檢視產品外觀,勿選擇顏色過於鮮豔或太白的產品,並選擇陳列地點乾淨衛生的販售場所,才能吃得衛生、安全、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