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程平正 洪誠陽 走出慈恩園全噤口

〔記者林淑娟、葉文正╱台北報導〕倪敏然生前兩位至交程平正及洪誠陽昨晚與李麗華溝通後態度轉為低調,紛紛封口。

原本打算開記者會的萬世國際業務部經理程平正表示,自己只是倪敏然的好朋友之一,友情不能掩蓋親情,因此他基於尊重倪大嫂的意見,取消記者會,雖然夏禕至昨晚為止仍未跟他聯絡,但在倪哥的後事告一段落前,他不會再發表意見,希望倪哥平靜度過這段時間,他將於告別式之後再開記者會,他也強調自己封口並非遭遇任何壓力。

夏禕確實曾懷孕

至於所謂的「三樣東西」,程平正說,他現在不想再講有或沒有,等倪敏然的事情告一段落,他會有合理的答案。昨晚他還出具一份書面稿,強調那就是他將來要講的聲明內容,他呼籲外界不要再以八卦報導,對倪敏然造成污辱。

儘管程平正態度轉向,不過昨晚陪程平正到場的一位男性友人在媒體的套問下,低調地透露,據他所知,夏禕確實懷孕過,至於是不是墮胎,他則說不清楚;但他言談中,盡是對夏禕的不以為然,他還曾以「嫖妓不過是付錢」來勸過倪哥。

洪誠陽撇清下蠱黑道說

洪誠陽也低調地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將不再發言,重心將擺在倪哥身後事,及照顧三位小朋友的起居。

洪誠陽在聲明書中表示,連日來關於下蠱、黑道介入,他都沒說過,完全是媒體斷章取義自行拼湊,他不希望倪哥繼續遭不實傳言傷害。

倪嘉昇盼幫爸爸領回金曲獎

為了一對稚弱的兒女,李麗華告訴自己要以和為貴,不要為了已逝的婚外情,造成演藝界甚至社會大眾的不安。李麗華發揮的大愛,政府單位聽到了,昨天新聞局長姚文智,親自帶著「沒大沒小說相聲」的入圍獎牌,頒給倪敏然小兒子倪嘉昇。

倪嘉昇感染了媽媽的勇敢,平靜的說:「我希望可以幫爸爸領回金曲獎,而且我想考上空軍,這是爸爸從前沒有做到的事,我想幫他完成願望。」(文╱葉文正)

秦偉觀落陰尋人
問夏禕 倪敏然不想說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秦偉藉由「觀落陰」尋找倪敏然,觀靈儀式中,秦偉問到夏禕時,倪敏然透過秦偉的手,在紙上寫下:「不想說,全給她了」。

三日晚間七點半,秦偉和八大「暗光鳥新聞」工作人員以觀落陰方式尋找倪敏然,秦偉說,大概才五分鐘,他就看到媽祖、觀音、三太子,接著兩個身穿黑色將軍服的人,一左一右架著頭向前垂吊的倪敏然走進來。

秦偉問了包括四面佛和下蠱傳聞,倪敏然回說「無關神佛」,提到為何上吊,秦偉說感覺被倪大哥抓著手,畫下了一個像是白無常的圖案﹔問到夏禕,他在紙上寫「不想說,全給她了」。

倪敏然也提到張菲是他心中永遠的痛,因為兩人差不多時期出道,菲哥現在貴為綜藝天王,而自己卻只是這樣;他說不論在事業或愛情,張菲都選擇了正確的路。對於自己的三個小孩,他寫下「負面教材」,提及李麗華時,則寫下「對不起,你是最好」。

當晚觀落陰儀式結束後,秦偉表示自己脖子和眼睛都非常不舒服,還在現場嘔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