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購屋款扯不清 洪宜卉搞不定房事挨告 身纏2官司今開庭

■購買北市安和路的房屋一、二樓及地下室(記者劉志原攝),傳出糾紛而挨告。■購買北市安和路的房屋一、二樓及地下室(記者劉志原攝),傳出糾紛而挨告。

記者古明弘、劉志原、張詠淇/台北報導

■名模洪宜卉購買北市安和路的房屋一、二樓及地下室,傳出糾紛而挨告。■名模洪宜卉購買北市安和路的房屋一、二樓及地下室,傳出糾紛而挨告。

名模洪曉蕾婚後改名洪宜卉,命理師卜陽表示,洪宜卉這個名字有幫夫運,而且有財氣,比原本名字好很多。不過,外傳洪宜卉砸億元購買金店面,卻因積欠房屋仲介費及延誤過戶而挨告;經記者查證,洪宜卉的確已是兩件民事案的被告,她分別遭永慶房屋請求付仲介費70萬,另遭李姓賣方求償170萬,台北地院今天上午11點50分首度開庭審理。

名模爆購買上億黃金地段

據指出,洪宜卉透過永慶房屋,向李姓屋主購買位於台北市安和路二段的三角窗店面一、二樓及地下停車場,於由位於台北市黃金地段,毗鄰著名的遠企飯店,要價上億元,洪宜卉已如數完成付款及過戶交屋,她的財力令經辦人員印象深刻。

記者走訪洪宜卉購入的店面,該屋目前仍處於閒置狀態,附近鄰居表示,曾見過穿著很體面的人前往看屋,至於是否為洪宜卉與丈夫王世均就不得而知;永慶房屋則低調證實確有這件訴訟案,但強調目前該屋仍是在「出售」階段,任何人都可以購買。

該屋是否為洪宜卉購入後,再委託永慶房屋出售?永慶房屋並不願說明,至於該屋的買方及賣方仍在訴訟中,是否會影響後續購屋者權益,永慶房屋表示,這要再了解看看。

洪宜卉強調與購屋糾紛無關

昨天,洪宜卉出席手機上市活動,她說手機是與老公王世均傳情達意的好工具,如果穿著性感,還會透過視訊讓老公檢查,尺度OK才敢出門。

關於購屋糾紛,洪宜卉表示該屋是王世均的姊姊購買,與她無關,王世均補充說,永慶房屋未善盡職責調協好買賣雙方交屋時間,雙方認知不同才會發生糾紛,他只是代表姊姊出面處理,強調他們不會賴帳,但永慶服務有瑕疵,等問題解決後才願付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