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傳單飛 勇闖好萊塢

■林志玲傳出單飛闖蕩好萊塢,代言寶座恐換人。(香港唐安麒豐胸瘦身專門店提供)■林志玲傳出單飛闖蕩好萊塢,代言寶座恐換人。(香港唐安麒豐胸瘦身專門店提供)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轉往大銀幕發展,日前傳出有意單飛到好萊塢成立個人經紀公司,香港的豐胸瘦身代言活動無法依約履行,讓一手捧紅她的唐安麒傻眼。

豐胸廣告換人覓新星

唐安麒成立的豐胸瘦身中心昨天發出新聞稿,指林志玲的香港經紀人爆料,第一名模將到好萊塢闖天下,不再與香港經紀公司合作,連帶影響到豐胸瘦身中心代言人活動,此舉讓唐安麒相當錯愕,新聞稿還暗示林志玲單飛,可能和凱渥多位模特兒公開對林志玲挑釁有關,因此唐安麒正在物色新的代言人,是否續約得看市場反應而定。

江怡蓉否認單飛傳聞

凱渥發言人江怡蓉表示,林志玲與凱渥一直有合約關係,關於她要到好萊塢成立個人經紀公司一事,江怡蓉說是空穴來風,目前林志玲的電影經紀約由凱渥和發行「赤壁」的中環負責,所以不可能違約單飛。

江怡蓉說林志玲對唐安麒一直心存感激,但雙方是否續約,江怡蓉表示尊重唐安麒的決定,至於林志玲與凱渥能否繼續合作,江怡蓉說等合約到了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