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奮起湖「緩慢民宿」 減壓好去處

竹崎鄉奮起湖風景區出現一間「緩慢民宿」,典雅擺設及裝潢,吸引不少北部人下榻,經常一房難求。(記者王鈺淳攝)

〔記者王鈺淳/嘉義報導〕「不急,慢慢來!」竹崎鄉奮起湖風景區近來出現一家「緩慢民宿」,典雅裝潢、簡單佈置,讓人想要放鬆腳步細細品嚐箇中滋味。

「緩慢民宿」管家王祈富本身是奮起湖當地人,他說,五歲時舉家外移,但他對奮起湖有份特殊的情感,後來,得知中和國小旁有一塊土地要賣,讓他興起回家蓋屋的想法,除了一圓讓父母親回來養老的夢想外,也能和其他旅客分享。

王祈富認為由於奮起湖擁有豐富的天然觀光資源,相形之下,民宿建築風格及設備顯得不是那麼重要,擺設、佈置力求簡單,主要是希望能讓遊客盡量享受戶外自然美景,不要搶了大自然的風采。

王祈富說,當初民宿會取名為「緩慢」,就是希望遊客來到這裡,能夠慢慢的欣賞美景、慢慢的品嚐美食,舒緩休閒是其欲賦予這間民宿的特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