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卡片 大世界

Motorola ROKR Z8 HSDPA影音多媒體滑蓋機,內建90MB記憶體,最高已可支援外接8GB microSDHC記憶卡,預計將於2007年12月上市。

記者秦雅蘭/好萊塢報導、攝影

SanDisk並推出microSDHC/M2雙用轉接器,將卡片插入後,即可透過USB接頭直接與電腦連線,讀取資料。售價美金10元,約台幣326元,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手機專用的8GB MicroSDHC記憶卡出現,從此手機的歌照聽、影片照拍,而且不會再有爆表的問題……

在大容量記憶卡價格尚未下降前,內建高容量的大肚手機仍具有存儲優勢,圖為Sony Ericsson W960i,內建8GB超大記憶空間,預計將於2007年12月上市。

看好手機影音功能的高度發展潛力,SanDisk 日前在好萊塢宣布超大容量8GB microSDHC及M2記憶卡正式上市,可一口氣儲存2,000多首MP3音樂,或5,000張高解析度照片或5小時MPEG4品質影片檔案,未來手機用戶將可安心灌音樂、安心拍影片,不必擔心「儲存空間不足」問題,8GB microSDHC記憶卡售價美金139.95元,約台幣4,557元,8GB M2卡售價美金149.95元,約台幣4,882元,台灣上市時間就在12月。

為體驗8GB的超大容量,美國MTV記者一邊訪問DJ Z-Trip,一邊以手機測錄受訪過程。

8GB記憶卡雖然推出,但目前市售插卡手機可擴充記憶的主流容量卻仍停留在2GB,能支援至8GB的機種僅HTC、Motorola、Nokia、Samsung、Sony Ericsson等品牌機種約20至25款,消費者即便購買8GB卡也可能面臨「有卡無機」窘境,將成8GB記憶卡最大市場考驗?SanDisk行動消費解決部門行銷總監Michael Romero表示,隨著手機多媒體功能應用日趨強大,包括行動電視、GPS導航、手機遊戲皆需要龐大的記憶體容納資訊,支援大容量記憶擴充的機種勢成為未來手機市場主流。

以卡片擴充記憶,以手機記錄精彩時光。

支援8GB擴充 2008全面上路

8GB超大記憶空間,可儲存2,000多首MP3音樂,或5,000張高解析度照片,或5小時MPEG4品質影片檔案,再也不需擔心記憶爆表。圖為發表會壓軸的Linkin Park表演時,以手機拍下的完整記錄。

預計2008年底,市面上所有插卡手機都將支援8GB大容量記憶擴充。而在最突破性的4GB microSDHC卡新規格(舊規格為microSD)出現後,8GB、甚至未來更大容量,都可直接就現有記憶技術向上加成,言下之意16GB、32GB的超大記憶空間microSDHC卡上市時程指日可待。

既然如此,內建8GB超大記憶空間的大容量手機是否將快速走入歷史?Sony Ericsson行銷處長黃怡超表示,插卡機種可插拔傳輸資料,的確具有資料行動優勢,但大容量記憶卡價格仍偏高,加買記憶卡將提高手機支出,也為消費者選購大容量插卡或內建機種考量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