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鷹飆唱 沸騰粉絲28年相思

■老鷹團員喬華許(左起)、唐亨利、格林佛萊、提摩西史密特,每個都能唱、能創作。(環球提供)■老鷹團員喬華許(左起)、唐亨利、格林佛萊、提摩西史密特,每個都能唱、能創作。(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洛杉磯報導

「老鷹」再次展翅高飛,為歌迷帶來希望與感動!

相隔28年,老鷹合唱團再次推出全新專輯「遠離伊甸園」,配合新作推出,以及新的表演場地「NOKIA劇院」落成啟用,已有兩年未舉行巡演的老鷹,終於又在洛杉磯舉行6場演唱會。

儘管每場演出的平均票價高達300美金(約9768台幣),但6場全部滿座。31年前老鷹推出精選輯,光在美國一地就賣出2千9百萬張,被封為「全美最偉大樂團」,正因地位崇高,因此這次幫他們暖場開唱的也是重量級人物,由曾經贏得5座葛萊美獎的鄉村音樂天團「狄克西女子合唱團」擔負重任。

前晚老鷹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一開場就由主唱唐亨利帶來新歌「多久」,之後鍵盤手格林佛萊談到,加州大火已經將近10天,老鷹合唱團有捐錢表達心意,希望大家也能出錢出力。

唐亨利擺酷 喬華許針孔粉絲

4首新歌過後,令人期待的經典曲「加州旅店」登場,氣氛瞬間沸騰,異於原始版本的吉他狂飆前奏,演唱會上以薩克斯風獨奏帶出這首歌,熟到不能再熟的歌詞,讓全場歌迷跟著大合唱,唱完之後掌聲加上歡呼聲幾乎長達1分鐘之久,每個人聽到這首歌都有莫名的感動。

老鷹主唱唐亨利全場未說半句話,倒是吉他手喬華許演唱中刻意戴上一頂安全頭盔,上面裝有針孔攝影機,他對著歌迷拍攝,開玩笑說:「我要尋找明日之星,就像真人實境秀一樣。」

4位團員各有所長,除能輪番當主唱,又各自有擅長樂器,飆吉他功力簡直就神乎其技。安可曲選唱「放輕鬆」,以及曾被日劇「華麗一族」選做插曲的「亡命之徒」,當聚光燈打在唐亨利身上,他以歌聲帶來的感動難以形容。

有經紀公司積極爭取老鷹到台灣開演唱會,順利的話明年5、6月可以成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