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之女王》收視率衝20.7% 蓄勢超車《愛的迫降》攻頂

金秀賢(後)、金智媛飾演的「白洪CP」離婚後重燃愛火,上演愛的抱抱,畫面超甜。(翻攝自tvN)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劇情悲喜交錯,夫妻倆離婚後重燃愛火,最新第12集收視飆升至20.7%再創新高,榮登tvN台電視劇歷代收視亞軍,直逼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21.6%的成績;《淚之女王》僅剩4集播畢,被看好超越《愛》劇只差一步。

金秀賢以《淚之女王》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在第12集再度展現「全能丈夫」魅力,除了為金智媛煮一鍋好菜,還成為她口中「長得帥又善良」的男人,魅力更上一層樓。

雙金飾演的「白洪CP」白賢祐和洪海仁離婚後,金秀賢帶金智媛回到獨居住處,金智媛略帶醋意提問:「我死了之後,你會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令金秀賢驚嚇到噴飯,急忙否認:「除了妳,還會有誰跟我在一起?現在全國皆知妳是解救前夫的純情女,而我是不懂珍惜妳這種好女人,還跟妳離婚的糟糕傢伙。」沒想到金智媛卻肉麻說:「就算我投胎一百次,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兩人隔天一早還上演「再睡5分鐘」,加碼愛的抱抱,互動閃瞎眾人。

金智媛(右)拒絕金秀賢提出再婚,坦言失憶症狀更加嚴重,認為結婚已無意義。(翻攝自tvN)

不過悲劇的是,兩人返回龍頭里的路上,金秀賢拿出戒指提出再婚,卻被金智媛打槍,坦言病症愈發嚴重,記憶一團混亂,甚至把朴成焄誤認成老公,表示再婚已無任何意義。

最新劇情的重頭戲還有金甲洙飾演的女王集團會長洪滿臺,為了讓兒女們重回洪家,最終選擇走上絕路,令劇迷憂心結局會更加悲慘;韓媒形容12集甜蜜又令人心碎,劇組則宣布劇集播畢後再播兩集特輯,造福觀眾。

tvN電視劇收視率Top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