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攻蛋初體驗 開場送暖花蓮震災-明星應援團超大咖 老公愛女現身力挺

出道28年首次攻蛋,梁詠琪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詠琪首度在小巨蛋開唱,她心繫台灣強震,開場先以文字致意,「願逝者安息,也向所有救援人員致上最高敬意,在此祝願大家健康、平安!」出道28年的她終於攻蛋,二度安可唱得超盡興,驚喜宣布7月要在台北舉辦兩場小型個唱,超寵台灣粉絲。

李心潔(左起)、楊采妮、許茹芸及徐若瑄現身小巨蛋,力挺梁詠琪的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梁詠琪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門票完售吸金台幣3080萬元,她總共換了7套絕美造型,展現前衛的時尚品味,開場以一襲紅白色漸層蓬裙亮相,選唱《花火》揭開演唱會序幕,接著換上白色短裙放送超長美腿,帶來《膽小鬼》、《新鮮》等夯曲。

梁詠琪的老公Sergio帶愛女現身捧場。(記者胡舜翔攝)

梁詠琪為了台灣歌迷,準備了專屬的「全國語」歌單,演出內容以「時間軸」區分成「昨日」、「今日」、「明日」三大橋段。

梁詠琪開場身穿紅白色漸層蓬裙亮相。
(記者胡舜翔攝)

貫徹「時光」概念,演唱會還導入歌舞劇概念及戲劇元素,梁詠琪苦練舞蹈,化身絕美舞伶與舞者共舞,在演唱經典歌《錯過》時又自彈自唱,展現音樂才華。

梁詠琪(左)苦練舞蹈,演唱會結合了歌舞劇的概念。
(記者胡舜翔攝)

梁詠琪表示:「在台北的演唱會上能夠以全國語的歌曲來演出,還要把先前演唱會的粵語歌在不更動原有劇情及氣氛的編排下,轉換成合適的國語歌曲,是我音樂生涯很大的挑戰。」

昨晚現場眾星雲集,梁詠琪的好姐妹楊采妮、許茹芸及李心潔全都現身,還有徐若瑄、温昇豪等藝人捧場。

梁詠琪的老公Sergio也帶著愛女Sofia飛來台灣力挺,她在台上特別感謝家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從她(Sofia)以前是小嬰兒什麼都不會,到現在已經可以跟我唱一首歌了,也要謝謝他(Sergio)在對的時候出現在我生命裡。」Sergio則在台下放送飛吻回應。

梁詠琪在安可時,宣布暑假要在台灣舉辦小型個唱,她表示:「我想這些『遺珠之憾』就在7月這兩場一次補齊,希望屆時同樣能給粉絲們不一樣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