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當氣象英雄 學新知防範自然災害

山下智久(右)攜手本田翼演出《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兩人將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翻攝自官網)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山下智久暌違5年重回日本民營電視台主演《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飾演主角氣象研究員「晴原柑九朗」;他透露拍攝前除了閱讀原作漫畫,還特地觀看氣象學家紀錄片、學習相關知識。

該劇講述為了保護受到嚴重氣象災害威脅的人命,「特別災害對策本部」成員利用智慧和知識,在最前線全力進行救援的故事。山下智久認為,天氣是很自然發生的事物,過去沒有深入了解,這次增加了許多新知,他希望透過這部劇讓大家能夠瞭解如何防範自然災害。

他說:「我生活的日本是世界上自然災害特別多的國家之一。安穩的時光持續一段時間後,我們往往會忘記這一點,但我認為事先做好心理準備非常重要。」《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於4月底起在Hami Video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