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著善宰跑》多重巧合 鐘鉉粉絲揪心

邊佑錫(左)、金惠奫在《背著善宰跑》上演奇幻愛情故事。(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奇幻穿越韓劇《背著善宰跑》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故事講述邊佑錫飾演的當紅男明星因生活疲憊,選擇走上絕路。不料該劇開播才兩集就爆爭議,劇迷聯想劇情和男團SHINee已故成員鐘鉉於2017年輕生事件不謀而合,韓網討論熱烈。

鐘鉉於7年前疑似因為憂鬱症做出極端選擇,沒想到《背著善宰跑》的開播日4月8日又正好是鐘鉉的生日,甚至連女主角金惠奫穿越回到2008年,還是SHINee出道第一年,種種巧合讓粉絲難掩悲傷情緒。

對此tvN電視台回應:「為了呈現兩位主角的世代差異,於是選擇將時間設定為15年前的2008年,至於電視劇首播日期,是配合劇集時程安排,沒有其他意圖。」

雖然劇集陷入爭議,但第二集劇情就上演大逆轉,原來邊佑錫當時的初戀就是金惠奫,一段錯過15年的初戀能否就此挽回,勾起劇迷好奇心;《背著善宰跑》每週二、三上午10點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h4〉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br〉安心專線:1925 〈br〉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br〉張老師專線:1980〈/h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