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昭霓腦補人獸共生 自在切換

全昭霓開心《寄生獸:灰色部隊》在海外也有好成績,希望粉絲看得開心。
(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全昭霓在懸疑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分飾鄭秀仁與海蒂,展現「人獸共生」的狀態,於兩種性格中自在切換,吸引戲迷目光。

全昭霓在劇中遭寄生獸附身,私下做足角色功課。(Netflix提供)

該劇5日上架後好評延燒,除了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二名,還榮登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達630萬小時,討論聲量爆棚。

對於《寄生獸》在國際間飆好評,全昭霓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做這種演出,焦慮、興奮情緒並存,「很好奇海外觀眾的想法,不過在劇集上架後,還有國外的朋友聯繫我,告訴我很喜歡,讓我放心了不少。」

聊到如何呈現被寄生獸附身的狀態,全昭霓說,「腦海想著要呈現一種不舒服的聲音,後來不斷練習,並遵守導演延尚昊的指示,調整節奏。」

該劇最後一幕由日本影帝菅田將暉驚喜現身,全昭霓興奮表示:「看劇本時,發現這一幕真的讓人驚喜,真的期待第二季能見到菅田將暉。」

延尚昊在導戲時,皆會親自演繹寄生獸活動的方式,幫助演員入戲,他說:「當寄生獸頭部移動時,頭髮等元素應該自然移動。我們嘗試用繩子去拉,來模擬真實情況;但最大挑戰是拍攝我們看不見的東西,要努力想像成彷彿我們能看見一樣。」《寄生獸:灰色部隊》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