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俊宏備唱緊張狂拉 張秀卿高速公路糗解放

張秀卿(右)力挺師弟吳俊宏,將擔任他的演唱會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張秀卿將擔任師弟吳俊宏的演唱會嘉賓,昨天出席活動站台,聽聞師弟為了演出緊張到狂拉肚子,自爆有在高速公路「解放」的經驗。

吳俊宏6月將在高雄舉辦「返鄉演唱會」,他直說壓力很大,近來深受腸躁症所苦,「我上廁所好多次,只要感覺緊張就會去上。」透露有天拉肚子高達15次,還讓老婆懷疑他到底在廁所裡做什麼。

沒想到,吳俊宏話還沒說完,張秀卿就招認年輕時為了跑活動,也曾尿急在高速公路解放,「好死不死警車在後面,那時候又沒有口罩,只能跟警察大哥說拍謝。」張秀卿不好意思地說:「警察大哥原本說要開罰單,但後來只說『快點放放快走』(台語)。」直呼真的糗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