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育兒經〉 Melody促愛女學琴撕爛琴譜 JR吵架拍桌驚嚇1歲娃會模仿

Melody(左)叮嚀謝欣穎,親子相處「溝通」很重要。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女星蔡沐妍帶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事後槓上小S,兒童學才藝一事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昨Melody、謝欣穎出席品牌開幕活動,育有2名女兒的Melody提到女兒也有學大提琴,不過是她自願要學,也說孩子興趣最重要,不忘對一旁的謝欣穎叮嚀,無論在婚姻還是親子相處上,「溝通」都很重要。

紀言愷(左)和鄒承恩錄《WTO姐妹會》,紀言愷分享家長身教的重要性。(八大電視提供)

Melody提到學才藝可以,但到了一個階段就要討論一下,喜歡就繼續學,不喜歡就改,女兒如今進入青春期,適時放手很重要,提到以前曾為了女兒鋼琴檢定,求好心切忍不住督促她,還爆氣把鋼琴譜撕爛,「後來想到她要檢定,我又把它拼起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會把自己的遺憾放在孩子身上,不希望孩子之後後悔,但很多事情冷靜下來還是覺得可以好好溝通的。」

「JR」紀言愷日前錄製《WTO姐妹會》時也提到身教的重要性,透露在觀察女兒的過程中,發現1、2歲小朋友有敏銳的學習能力,舉例某次他拿著手機拍桌子跟別人吵架,後來竟發現1歲多的女兒也模仿他拿著玩具手機拍桌子,讓他忍不住直呼:「當我發現孩子模仿,我真的嚇死了。」同樣有女兒的郭彥均則笑回,生了孩子之後才是婚姻真正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