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華曬美照報平安 回歸話題引爆熱議

舒華曬出在太魯閣的照片,向大家報平安「我很好」。(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團(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年初因身體狀況不佳,在今年2月宣布暫停所有活動,不過在上週舉行的MLB海外開幕戰,舒華重返舞台表演多首夯曲,仍讓粉絲相當不捨,擔心她是否勉強上場,引發熱議。

舒華在九份拍下美照留念,在IG上分享給粉絲。(翻攝自IG)

舒華身體狀況成謎,連IG都將近2個月沒有更新貼文,本月22日、23日終於曬出美照,分別前往花蓮太魯閣、新北九份等地旅遊,手上更拿著陶笛,她露出招牌微笑,氣質滿分,更寫上「山水與我,都很好」,向外界報平安,網友也紛紛祝她早日康復。

有些粉絲護主心切,但也有人批評,舒華可以參加MLB開幕戰演出,卻無法參加音樂節目錄製或者簽售與粉絲互動,讓人感到不平衡。舒華所屬的Cube娛樂表示,擔任MLB開幕戰表演嘉賓很久之前就決定了,舒華已做好充分的準備,不過不代表舒華已恢復活動,她的身體狀況還要繼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