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前妻家鬧進警局 汪小菲實名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

汪小菲在警局前義正辭嚴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家瑜、林欣穎、鄭景議/台北報導〕汪小菲跟大S離婚後官司不斷,兩人多次隔空交火,昨汪小菲疑似情緒不穩,傍晚直闖大S居所,遭到警衛報警,第二次他闖大S居所不成,被人報警帶回警察局,沒想到他剛進警局,就又走出來對著媒體喊話:「我汪小菲今天就是來報警的,要讓你們知道鏡頭背後這人是怎麼樣的!」

汪小菲昨傍晚5點多衝到大S住家的社區門口大吵大鬧,信義分局的員警到場時,社區警衛正在安撫汪小菲,汪小菲看到警察,情緒也逐漸平復,向警方說他只是想來看家人,沒有其他意思。而大S在得知汪小菲此行目的後,就讓家人下樓與汪小菲見面,汪小菲與家人對話數句後即自行離去。警方表示,由於汪小菲沒有其他踰矩行為,因此未將汪小菲帶回警局或逮捕。

汪小菲二度折返大S豪宅樓下,被帶回警局。(記者王文麟攝)

未料晚上8點半,汪小菲再次情緒激動的衝到大S住家,在警衛報警後被帶回警局,員警受訪時表示,沒想到汪小菲又會出現第二次,他沒有脫序失控行為,身上也沒有酒味,認為他的行為跟酒醉沒有關係,不是造成他失控的原因。

汪小菲在警局情緒激動。(記者王文麟攝)

汪小菲昨晚進警局後,便氣沖沖步出警局,面對媒體時衣服鬆垮、臉上盡顯疲態,他強調自己不是因為有犯罪才到警局,之所以會走到這一步,是因為大S故意不讓他見家人,踩到他底線才忍無可忍,「我不想讓我的家人,在那種環境下成長,我今天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長期濫用使蒂諾斯(安眠藥)。」還提到大S透過第三方的證件去購買,沒有經過醫生開處方籤的藥物,吃完藥後,會有幻覺,用高爾夫球桿、用刀、空酒瓶打他、捅他,大S第二天全部忘記了,隨即也強調他3年來第一次實名檢舉她,相信台灣的司法,可以給他一個合理的結果。

汪小菲昨晚鬧進警局,衣服鬆垮、臉上盡顯疲態。(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汪小菲面對媒體時,義正辭嚴說要檢舉大小S,不希望他們再逃過法律的制裁,不過據了解,汪小菲進入警局後接完一通電話,便邁步離去。

大S的律師賴芳玉昨晚發出聲明:由於有心人士不斷誤導,以致外界質疑我方當事人涉有吸食毒品,嚴重侵害當事人名譽,因此我方當事人除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且檢警單位早已就徐小姐之毛髮、尿液等進行精密鑑定,其結果並無任何不法情事。請外界勿有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我方當事人之情事,否則將依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